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墜入愛河的七大表現

當一個人沐浴愛河時是非常開心的,反正身邊的一切都是明亮的,這就是心情上的變化吧,其實愛情還會讓人產生很多的變化,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墜入愛河

愛會讓人變得愚蠢。荷蘭萊頓大學的研究者發現,處於熱戀關係中的人注意力變差,思考能力下降,在文字記憶和數位計算中均得分較低,這是因為人們把很大一部分的認知資源用在了思考心愛的人方面。

愛會讓人過度興奮。愛因斯坦醫學院的神經科學家通過對熱戀者的大腦進行核磁共振成像掃描後發現,他們大腦中與可卡因成癮相關的同一神經系統變得活躍起來,這主要表現為容易過度興奮,愛說話,喜歡唱歌。

愛能讓人走路速度放慢。研究人員發現,熱戀中的男性會調整他們的行走速度,用來匹配伴侶的步伐。這種奇怪的現象在他們與同性相處時不會出現。

幸福

愛能讓人的痛苦感減輕。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的心理學家發現,大腦中一些被強烈的愛意所啟動的區域,就是止痛藥發揮作用的相同區域。實際上,握住你所愛的人的雙手就能起到減輕疼痛的作用。

愛能讓人提高嗓音。女性在和有好感的男性說話時音調會變高。

研究還表明,相愛的人有時可能會去試圖模仿伴侶的聲音。

愛會讓人的瞳孔擴大。眼睛的確是心靈的視窗。研究表明,瞳孔擴張與強烈的情感狀態之間存在相關性。

約會

愛能改變心跳速度。研究表明,談戀愛的人心跳速度會逐漸接近于伴侶的心跳速度,

直到完全相同。

都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這是有點科學依據的,當然這也是一種正常表現,墜入愛河你的有上述反應嗎?中槍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