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受不了邋遢婆婆 我家到處是鼻屎

我和老公結婚半年多了,感情一直很好,可總有一件事情擋在我們中間,就是婆婆。

婆婆是個特不拿自己當外人的人,一直拿著我們家的鑰匙,

進出自由,包括我和老公在家她進門也不敲門,好多次我和老公比較暴露的在床上,她闖進臥室看到了。

她天天去我們家玩電腦,自己的電腦心疼上網費,不捨得用。來我們家就來吧,自己開冰箱找東西吃,挖的鼻屎都給我放在電腦桌子上,洗手盆裡也是鼻屎,吃的冰糕冰糕棍就給我扔在地下。現在是夏天,招了螞蟻怎麼辦。

我現在懷孕在家,雖然反應不是很大,可也是老噁心,想想她的鼻屎給我到處放就覺得噁心……

結婚這半年,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婆婆把我們家她當自己家,根本不把我當回事。我又比較還愛乾淨,她比較邋遢,好幾次我都想把鎖給換了。我該怎麼做啊!?煩死了!

她的壞習慣,我告訴老公,老公就說他媽媽就那樣了,50歲的習慣改不了了。我也跟她當面提過,可她根本不當一回事,還說我們不讓她去家裡了……我真想換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