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說老公在家讓個女人管 是個窩囊廢

真是氣死我了,在3月16號晚上,因我和老公對裝修一事有點分歧,我們兩人說話聲音大點,我一堵氣就不理老公,去衛生間洗衣服去了。

可誰知不一會就聽到在衛生間門外的公公竟然破口大駡“我在這多住幾天就給我摔臉子!”聽後氣壞我了,但我還是沒有出聲,繼續洗我的衣服。

老公不高興了,說公公“你又怎麼了?你不會不管啊,少管點事不行啊”,公公說“你這個窩囊廢,在這個家裡說了也不算,你不是個男人嗎?”

後面的話,很難聽,都是他們爺倆的話,因我在洗衣服,洗衣機的聲音比較大,我也沒太聽清楚。反正隱隱約約聽到公公說“老公管不了老婆,光聽老婆的話,受氣包一個。”更可笑的是,說我給他蓋的被子是個舊的。

真是沒天理了,被子是舊的,試想結婚時他們給過我被子嗎?你又不常來我們這住,你用的被子還是我娘家人做的新被呢,只不過放的時間長了(我結婚時做的,

現在已經快 七年了吧)。這被子也是公公來時用用。

你天天在家,不會曬曬被啊?老公被他爸氣得哭了,我也不管他們,吵就吵唄,後來老公給他哥也就是公公的大兒子打電話說了這事。這是罵我後的第二天了,我都不理公公了,罵的這是人話嗎?還好意思住我們家。真是的。

老公是做技術的,對這些人情事故什麼不太懂。所以有時我就讓老公多打電話關心關心他爸。還讓孩子打電話給爺爺,關心一下健身,飲食什麼的。過年我還給公公從內到外全套新衣服。這些都是老公沒說我主動做的。難道這些我也錯了

還有氣人一事,孩子小時就因起名字,也罵過我一次。孩子在不到百天時正好趕上八月十五,

當時我在老家我媽家,老公上班。

當時我就想,八月十五了給公公他們送點禮吧,雖然老公沒回老家,但我這做兒媳的也應盡一下孝吧。

我把這想法給老公說後,老公還勸我不要去他們家呢。就因我沒聽老公的話,去給公公送禮,到頭來還罵我一頓,還罵孩子小“小死孩兒”這個詞在老家的意思是說沒爹的孩子,是個野孩子。這是當爺爺說的話嗎?當時的孩子還不足百天啊。真是氣死我了。

寫到這是想說,這樣的公公怎麼去面對,還想盡孝,真是越來越渺茫了。有時想想都想和老公離婚了,這日子真沒法過了。

對了,老公也特不喜歡他爸,有時我就勸老公“我不喜歡你爸行,但你這做兒子不以能這樣,那是你親爸,你不喜歡他的話,

他不就更可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