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同學聚會時我被男生占了便宜

從初中畢業後,我就再沒有和初中同學聚過會。現在,我們都初中畢業快二十年了,今年突然接到同學電話通知要搞聚會。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有點遲疑,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想去的原因是,很多同學都沒有見過,想看看他們都成什麼樣了,不想去的原因是,那些同學中,有個男同學是我曾經暗戀的,見面後多尷尬。

正當我在糾結時,班長卻親自過來找我,說很多年不見了,

聚一下又何妨。無奈之下,我只有硬著頭皮去赴約。聚會定的是一家高級酒店,實施的AA制。沒見之前,還有那麼多的顧慮,後來見面後感覺非常好,大多的同學都變了樣,簡直有點不太認識了,但當時的影子還在,我們都很聊的來。剛開始的時候,是男生一桌,女生一桌,後來熟悉了之後,就打亂了,男生全部跑進來湊熱鬧。

當時,坐在我的身邊的是一個上學時特別安靜的男孩子,但現在有些成熟,還留了小鬍子,我一直都很討厭留鬍子的人,所以,當他湊上來和我說話時,我出於禮貌的應對著。不過,感覺他卻特別熱情,不時的給我夾菜,還問東問西的。

終於結束了吃飯,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家了,可是,班長他們幾個硬是拉著我去唱歌,我其實並不會唱,只是坐在角落裡聽他們唱,這時候那個留鬍子的男生還是挨著我坐著。不時的給我倒杯飲料,我也禮貌性的說聲謝謝。因為同學比較多,而包間的空間不夠大,那幾個同學一推一擠,就會把我推到他的身上,我特別反感。誰知,無意中,

感覺到他摸了一下的我的腰,我一下就反感了,我起身想出去,他卻硬拉著我不讓我走,竟然拉著我坐在他身上,我一氣之下,把整杯飲料倒在了他身上,轉身離開了。

通過這次同學聚會後,我就心裡有了陰影,只要別人一說到聚會,我就會想到那個場景,就會立刻推開,有時候其實是一些很好的朋友相聚,我也不去。慢慢的,同學都說我變了,不再喜歡與我一起玩了。我現在特別的苦惱,怎麼辦?

回復:

相隔那麼久的時間沒見,誰變什麼樣了,都不知道了,雖然大部分同學都變的成熟穩重了,但難免還有一些同學變的不著調,時不時的想占一下女生的便宜。所以,以後像這樣的聚會儘量少參加。

不過,與熟悉的同學之間的聚會還是有必要的,否則你慢慢就會把自己封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