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幸福來得快去的也快 女友竟是別人的二奶

爸媽出去旅遊了,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只有靠上網來打發時間了,看著QQ上顯示線上的那麼幾個人,好像都不怎麼願意聊天一樣。

突然看到一叫網名叫寶寶的人,什麼時候加的我都不記得了。

我試著跟她聊了起來,沒想到她很快就回了,她居然和我是一個城市的,真是太巧了。聊著聊著,她提出說要和我見面,我嚇了一跳。

不過想想自己是男生怕什麼,再說我也想看看這個叫寶寶的人到底是恐龍還是孔雀。我們約在一家公園門口見面。

說實話,我並不覺得我會有這麼好的豔遇,所以我是抱著被騙的心理出來的,只是沒想到,在公園門口真的有個很漂亮的女孩,我的直覺告訴我她就是寶寶。

我徑直走過去打招呼,直覺是對的,這個漂亮的女孩真的是她。和她聊了兩句後,我實在是找不出來話題來,我就禮貌性的提出去我家坐坐,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最後大家應該知道,兩個孤男寡女在一室,總是會發生了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我也不例外。

事後,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了,我們發展真的是神速,我帶著她在我的朋友圈子裡滿場飛,因為她的漂亮讓我在朋友面前太有面子了。

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十幾天,

之後有一天早上起來沒有看到她的人影,電話關機人也不見了,甩下我一個人孤單的不敢出屋了,好像離開她自己缺少了什麼似的。

我一直在這種焦急的心理等待著,一直到淩晨一點她才打電話給我,她讓我上QQ,裡面有她要說的話,還沒等我說話她就掛了,我打過去就關機了。

想著她有話跟我說,我馬上打開電腦,果真有封信,上面是這樣寫的:我走了,要回家了,不會再回來了。你人不錯,雖然外表浮躁,但內心真誠。網頁設計是很不錯的工作,你要好好努力。將來找一個好的女朋友。

當我看到下面的那句話時,腦袋都像是被什麼東西撞了一樣嗡嗡的響:不用想我,我是別人包養的二奶,跟你在一起後我不想再墮落下去了,

我想重新開始另一種生活。不用想我了,再見。——寶寶

我有那麼一下,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是在做夢嗎,怎麼一下子天堂一下子地獄,這不是玩我嗎?到現在我都覺得我那十幾天的生活是不是夢遊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