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左右為難 婆婆要孫子老公卻不願要小孩

我們結婚快2年了,婆婆催著要孩子,但是我發現老公特別反感孩子!

老公一個表妹生了個小女孩,2歲多了,特愛去公婆家玩,因為公公什麼都順著孩子來,

孩子被公公慣的不聽話,尤其是吃飯的時候,倆老人喂著轉,到處跑!不好好吃飯。

弄的公婆飯也吃不好,表妹呢,該怎麼吃怎麼吃,也不去管孩子。

然後公婆幫著帶一天孩子,弄的很累。

老公對這樣意見特別大,覺得表妹老弄孩子過來,害得父母吃不好飯,休息不好,而且表妹老是自己公婆家不去,老往我們公婆家跑,唉,又不好說她。

老公有次爆發了,因為那個小孩子在飯桌上實在是鬧死了,老公一拍桌子不吃了,回屋。

後來就發展到,這個小孩子一來,老公就把自己關屋裡,飯也不出來吃,寧願等表妹帶孩子走了,再出來吃剩的。

上週末,是婆婆的生日,老公特意訂了蛋糕,買了禮物,就在中午準備出去吃飯的時候,妹妹帶著孩子又不打招呼就來了......這下好了,老公不出去了,任憑婆婆。公公還有我怎麼勸都不去,態度很堅決,等妹妹帶了孩子走了,他再去。

鬧得滿不愉快,我兩邊都勸,公公很生氣,覺得老公在婆婆生日那天都不給面子,太不懂事!老公又倔死了!唉!氣死我了!

最後事情過了,我回想,老公那麼反感孩子,那等我們有了孩子,如果也被公公慣壞了也不聽話,老公是不是也會這樣?他曾經說過,小孩子不聽話就該打。但是我不認為打孩子是好的教育方式!

小編手記:教育孩子不是老婆一個人的事情,孩子的爸爸也起著很關鍵的作用,如果老公這麼不懂事,要孩子的事情還是應該緩一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