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很痛苦 優秀的男友看上了我媽

眼看著身邊的姐妹們個個都嫁了如意郎君,而我卻孤孤單單的還是一個人,不過多了個“剩女”的稱號。

身邊的人也開始為了我擔心了,

每個人一見面就是找了嗎,可是長相不佳的我再加上年齡這麼大了,找一個男朋友談何容易啊。

親戚朋友們就開始幫我遍地撒網了,終於在幾個月前,我相中了離異的阿健,他今年三十七了,是一所大學的老師。

儘管他比我大了十歲,可是他各方面都很優秀,最重要的是他沒有拖油瓶。就這樣,我們開始正式的交往了起來。

可是自從上個月底我帶他來我家以後,我總感覺他怪怪的。但是我說不出哪裡不對勁。

他肯定心裡有事所以也不舒服,這個月初他終於告訴我為什麼了。他說從第一眼看到我媽就喜歡上了,而且當他知道我媽獨自一人把我們兩姐弟拉扯大之後,更加的欣賞我媽。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太離譜了吧。男友自從告訴我之後,也就不再遮遮掩掩了,反而當著我的面跟我媽表白。

其實我也希望我媽能夠幸福,畢竟這麼多年她一個人很不容易,我和弟弟都看到眼裡。

但是現在情況不同了,本來要當我老公的現在卻變成我的後爸,電視劇也沒有這麼狗血啊。

再說親戚朋友們都知道我們交往了,這我們以後還要怎麼生活啊。

我到底要怎麼辦,我是和他分手來成全我媽,還是讓他永遠消失在我們的生活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