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反感女人什麼 男人的禁地女人不要闖


一、不要刪除他喜歡玩的遊戲

男人反感老婆做哪些事情?男人的愛好與女人的愛好不一樣,比如女人愛逛街,而男人愛玩遊戲,

可是婚後的女人總是反對男人玩遊戲,女人們總是想不通男人為什麼情願坐在電腦桌前也不願意陪自己?

所以女人總是做出一些傻事,比如男人玩遊戲時直接拔到插頭,或是刪掉他電腦裡面所有的遊戲,你這麼做容易激起他的逆反心理,男人會更加的不喜歡你。


二、不要妄想叫他成為劇中男人

男人反感老婆做哪些事情?家庭主婦最愛看電視了,因為做完家務和忙完小孩也沒什麼打發時間,所以電視是最好的陪伴了,可是女人總喜歡把自己帶入進去,然後也希望老公跟電視中的男主角一樣溫柔和、呵護自己,可是這根本不可能。


三、堅決反對抽煙喝酒

男人反感老婆做哪些事情?女人是不是特別討厭男人抽煙喝酒,你是不是特別希望他能戒掉,可是男人的這個愛好是戒不掉的,特別是現在應酬又多,倘若不喝酒不抽煙男人怎麼交朋友。


編後語:婚後的女人總是想要改變男人,可是男人又不願意配合,而且也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自己被別人來操控,所以女人們千萬不要試圖改變他,自己是犯了錯誤你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