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沒見過這麼摳門的極品男人

我和男友是在一個朋友聚會上認識的。那天我總感覺有人在看著我,但是我沒找到那束眼光的主人。

隔了幾天,我接一個陌生電話,

原來他就是那道眼光的主人,他說他叫小羽,他說第一眼就看上我了,從朋友那知道我的號碼,現在想請我一起吃個飯,我猶豫不決,最後經不住他的再三邀請,我還是去了。

就這樣我們從那餐飯開始,慢慢的熟悉起來了,最後我成了他的女友。

可是相處久了,我發現男友一個問題,那就是太摳門了,什麼事都要算得清清楚楚。我們一起出門,不管買什麼東西,如果說這次是他買的,下次他一次會想盡一切辦法讓我掏錢。

剛開始他還有點拐著彎來,後面就是直接說上次我請的,這次你要出錢。我的工作還不錯,而且我也不認為說談戀愛的時候所有的花銷一定就是男方出錢,可是男友這樣直接說出來讓我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的。

一年有那麼多節日,其中還有幾個是情人之間的節日,可是男友從來都不會送什麼禮物給我,他說是那是商家變著法從你口袋掏錢,這個我能理解,可是我的生日最起碼也要意思一下吧。

我不需要有多貴的東西,這只是代表一份心意,

可是沒有。

還有,過年的時候我第一次帶他去見我的爸媽,他真的好意思,居然兩手空空的就去。後面我實在是忍不住提醒了他,在我的提醒下,他才買了一條煙和一兜水果。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我不明白,也看不透。

最可惡的是,有一次家裡有點急事要用錢,我把我的積蓄拿出來,大家一起湊還差四千塊錢,我就跟男友借。他開始還有些猶豫,最後還是借給我了,可是他要我打借條。

打借條我能理解,親兄弟還明算帳呢,何況我們還不是夫妻,所以我打了。但是他後面一句話直接讓我吐血,他說我還要按銀行的利息給他。

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涼到了穀底,我就算向朋友借這幾千塊錢,人家也不至於要我的利息吧。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小事,

現在我都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要不要繼續下去,這麼摳門的男友估計大家都是第一次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