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瞬間崩潰 公公竟是我以前的常客

曾經的我是一個風塵女子,為了生活出賣肉體,做了很多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原諒的事。一年前認識了他,他俊朗的外表,優雅的談吐,

無微不至的關懷徹底敲開了我塵封已久的心扉,骯髒的靈魂得以解救。

沒想到老天爺跟我開了偌大一個玩笑,讓我如墜雲端,整個人都徹底完了……

認識風的時候,剛好是朋友生日,我們一起到酒吧為朋友慶生。從剛開始的開心快樂,逐漸朦朧醉意,到後來的歇斯底里,心底的痛苦讓酒精無情地勾引起來,我們喝到最後哭的一塌糊塗。我們這群女孩,原本善良清純,為了生活走到現在這一步,誰都是不想看到的。

朦朧中起身去洗手間,剛走到門口腳下一滑,摔在了地上。“小姐,你沒事吧?”一隻手拉住了我的胳膊。“關你鳥事!”把他的手打到一邊。誰知他不慌不忙地應道“為人民服務嘛!”

我抬頭打量身邊這個人,高高的個頭,

英俊不凡的面孔,一身莊重又不失頑皮的打扮,嘴角挑起一邊壞壞地笑著,心裡突然顫動了一下,這種感覺還是中學時看到心儀的男同學才有的悸動。

他拉我起來,我有些不好意思,趕忙道歉“不好意思,喝多了”,他只是笑笑,“沒什麼,我喝多了還要罵娘的。”我不僅撲哧一聲笑出聲來。這種害羞的感覺是我多年不曾有過的。我們相互留了電話。

第二天頭腦還有些模糊,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想起昨晚的那個場景似乎是在夢裡,這時候電話突然響了,一條資訊“醉美人,還記得昨天罵我的事嗎?”這才想起原來一切都不是夢,我趕忙回資訊說“為了表達歉意,請你吃飯,地方你選。”就這樣我們慢慢熟悉了起來,而且慢慢感覺自己冰冷的心有了絲絲的溫度。

跟風交往真的很愉快,他能讓你忘記所以的痛苦與不安,跟他在一起只有溫暖和愜意,如沐春風的感覺,我想就是這個了。交往三個月後我們同居了,風在市中心有套三居室的房子,那裡就成了我們愛的小窩,幸福的感覺充滿了全身每一個細胞。

跟風交往的日子了,我辭職了,絕對不會再為了錢去出賣自己的靈魂,我覺得這樣對不起他,我從來不敢提及我的以前,怕因此而失去他,從同居開始,我把自己一切都交給了他,失去了人生的平衡,所有一切都依附在他身上。

早上我會起的很早給他做早餐,他吃完後目送他去上班,我則自己在家裡研究美食,腦子裡都是如何能讓風更幸福,更快樂的想法。

風也同樣對我,每每給我驚喜和浪漫。一天晚上我撒嬌要吃郊區的一家大盤雞,其實是故意說說的,沒想到他開車兩個多小時給我買了回來。整天在家待者的我漸漸發福,整天為了減肥 而煩惱,一天不敢吃多少東西,風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經多方打聽給我買了龍荷山茶回來喝,

瘦下來後我又整天為了臉上小皺紋發愁,風從專櫃買了幾千元的化妝品給我。我想我是幸福的,這是老天對我的眷顧,給我找了一個如此完美的男人!我很慶倖!

老天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想我一定會牢牢把握住的,絕對不會再做對不起風的事情,於是,我對風也竭盡全力地去愛,讓他感受到我真摯的心。

就這樣我們在幸福甜蜜中度過了一年的時間,

有一天風在單位打電話回來說晚上出去吃,下班後,他帶我來到了一家西餐廳,珠光點起,一陣浪漫的氣息撲面而來。我表面上怪他幹嘛這麼浪費,在家吃就好了,其實心裡很享受這種感覺。

飯吃到一半,服務生送上了果盤,風故意讓我吃西瓜,說對皮膚好,於是他挑了一塊遞給了我。我送入嘴裡一咬,牙齒被什麼咯了一下,低頭一個原來是一枚光鮮奪目的鑽戒。風還假裝驚訝地說“哎呀,西瓜裡怎麼吃出鑽戒來了,是不是新品種啊!”我早已猜到是怎麼回事,又驚又喜地罵他沒正形。這時風拿出鑽戒跪在我身旁深情地說“親愛的,嫁給我吧!”

第二天,我們約好回風的家裡見家長了,我仔細地打扮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們驅車往風家中趕去,心裡不免有些害怕,風安慰了我一路,說他父母很隨和,肯定會喜歡我的,我這才放下了心。

半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一棟別墅面前,帶著我去敲房門。

房門打開後,我看到了慢慢一屋子的人,風帶我去認識他們家人,這是三姨媽,那是四叔公……讓我有點目不暇接,機械地叫人問好。

這是我爸爸媽媽,最後風帶我來到了他父母面前,我一抬頭剛要叫叔叔阿姨,突然看到眼前這個男人,怎麼那麼面熟,再仔細想想,我的天啊!我幾乎要暈倒在地,這不是原來的常客林老闆嗎?

風的父親肯定也認出了我,眼神中看到了一些慌亂繼而一絲怒火,我不敢再看,低下了頭,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那個聚會就這樣在我的恍惚中草草結束了。從他家裡出來,我慌亂的情緒無法壓抑,整個人像失去了魂魄。

從此,我搬出了風的家,我沒有臉再見他,風打來電話我不接,短信也不回,我想他父親沒有告訴他,但是都已經這樣了,我是不可能再進他的家門了。老天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為什麼要把人活活扼殺,我真的很無助,我改怎麼辦?

事情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我換了號碼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真的不想再這樣活下去了,為什麼會這樣!

從他家裡出來,我慌亂的情緒無法壓抑,整個人像失去了魂魄。

從此,我搬出了風的家,我沒有臉再見他,風打來電話我不接,短信也不回,我想他父親沒有告訴他,但是都已經這樣了,我是不可能再進他的家門了。老天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為什麼要把人活活扼殺,我真的很無助,我改怎麼辦?

事情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我換了號碼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真的不想再這樣活下去了,為什麼會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