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現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故事要從2016年的3月說起,小鹿是個愛美的女孩,單身,有著一份穩定而又令人羡慕的工作,經過一次聚會小鹿認識了男生小張,

一個胖胖的大男神生,小張一眼就愛上了小鹿,她會笑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膚讓小張神魂顛倒。聚會過後小張問朋友要了小鹿的微信號,兩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小張是個非常大方的男生,追小鹿也追的很賣力,小鹿上夜班,小張連續幾個月的陪著,給小鹿送夜宵還包括給所有科室的人都送,小張只要一有空就表現出體貼和痛愛,久而久之小鹿被這份真誠給打動,兩人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後朋友對小鹿說看小張的年紀像是結了婚的樣子。小鹿心中也有了疑慮,於是開口問了小張,小張沒有否認,對小鹿說了實話,表示自己和妻子的婚姻早已經名存實亡,自己愛的是小鹿。小鹿得知這個消息猶如五雷轟地接受不了,

刪了一切的聯繫方式,斷了聯繫。可是小張還是不斷的等,不斷的找,在家樓下,公司停車場,默默的等著小鹿,這樣的執著讓小鹿這個善良的女孩又心軟了,相信了小張的話,他們又和好了。

半年之後小張與妻子協議離婚,孩子歸女方撫養,賠償女方五十萬元和一套房子作為補充。

小鹿也沒有什麼異議。但是這個時候又出現了問題,小鹿的家裡不同意小張是個二婚,自己的女兒是個小三,所以堅決反對兩人在一起,但是小張還是非常執著的去感動小鹿的爸媽,做出承諾會疼愛小鹿,會盡力給小鹿好的生活。漸漸的家裡也不那麼反對了,兩人非常幸福的過著初戀般的日子。

可是好景不長,由於小張投資不夠謹慎,連著兩次血本無歸,本身富足的生活變得負債累累。作為母親小鹿的媽媽堅決反對兩個人在一起。可是兩年的感情兩個人也很難割捨的下去,還是維持著這份關係,但是由於債務的壓力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多。小張很愛小鹿,所以一切都退讓。可是小鹿今年已經28歲了,

也等不起了。雖然她也很愛小張,但是也必須有一個抉擇。難得好不容易得來的愛情就要這樣放手嗎。難道現實的壓力不得不讓她放棄自己的真愛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