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崩潰 老公和我媽同睡一床

話說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和老公結婚好幾年,一直沒有孩子。我們到醫院檢查,也沒有什麼毛病,但就是懷不上。一次我們全家人出去旅遊,

碰到一處“送子觀音”的景點,就求了個簽。我媽當時還說,要是菩薩顯靈了,她就會連續三年來這裡燒香還原。沒想到,旅遊回來後不久,我就懷孕了。 

這事情雖然很怪異,也可能是機緣巧合。但我媽還堅信是觀音的作用,所以堅持要去還願。我和老公結婚那麼久,早就希望生孩子,否則公婆對我們也不滿意。我們就決定陪著媽媽每年都去那裡燒香還願,這是最後一年。

前兩年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去的,今年我單位正忙,實在走不開,我就讓老公陪著媽媽一起去。本來兩人是計畫開車去的,但是路上太堵,所以就直接乘車去的。其實老媽有點暈車,但她還是堅持去燒香,我知道了也很感動。等到他們燒香完之後,我媽就沒有力氣了,所以兩人只好在當地找個賓館住下。 

可當時正好是景區的旺季,訂房很緊張。原來老公是打算當天去當天回的,可是我媽撐不住,就只能去找房間。可是賓館基本都住滿了,最後一個景區的賓館跑下來,只剩一單間。本來老公說讓我媽一個人住,

自己睡在沙發上。

但是我媽也不忍心,所以就決定和老公分頭睡,床頭床尾擠一晚。可那是單間單人床,兩個成人不碰在一起怎麼睡得下。另外,我媽雖然年紀比我大很多,她平時保養好,身材也不錯。我們倆走在街上經常別人認為是姐妹,他們倆睡在一起讓我非常不放心。我現在極度糾結和崩潰,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這事兒?讓我相信他們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兒嗎?我又不相信,怎麼辦?怎麼辦?我快要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