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納悶 老公和我妹妹竟買情侶裝穿

童謠不是我的親妹,是繼父帶過來的。小時候,我媽就教育我,要把童謠當親妹待,

要不人家親爸怎麼會把你當親女兒待呢?我媽就是這麼個老實人,

要我對誰都好,她也對誰都好。

童謠倒是很會做表面工作,當我媽面就對我笑嘻嘻的,甚至會圈在我脖子上,跟我說悄悄話。只要我媽不在眼前,她就對我愛理不理。

我倒是看得開,反正我早晚是嫁人的,童謠和我好不好,這都不重要。她又不是我親妹,自從上大學那天起,我回家次數就越來越少。

我媽總打電話跟我說童謠想我了,這小妮就知道討巧賣乖,如果真那麼想我,怎麼不親自給我打電話呢。

我媽說,你是姐姐,你應該給她打電話。我好不容易開始過上自由自在的生活,纏上她,有什麼好的。我那時的想法,就是早點畢業,早點和蔡銘結婚。

頭一次帶蔡銘回家,童謠對我特別熱情,讓我介紹介紹姐夫。

我說,現在還不是姐夫,等我嫁了再叫他姐夫不遲。

切,還裝?我可聽媽說你們早同居了啊。你說童謠這死妮子,怎麼就揭我底呢?討厭死了。

我們結婚沒多久,童謠就考到了我們所在的城市。雖然我之前勸她考別的城市,但是她說,媽讓我考你們這兒的,以後住你們家,也好相互照應著。

我媽可真會給我惹禍上身,有她在就沒我好日子過,還相互照應,就我照應她還差不多。不過,我媽年紀大了,我也不想讓她傷心,這些風涼話還是埋在心裡好了。

童謠很快就習慣了待在我們家,她從以前每週來一次,變成每天都來。她說宿舍沒暖氣,特別冷,還是住我們家好。

是啊,她在我們家住,一夜都開空調,就跟電費不要錢似的。

我讓她給空調開定時,

蔡銘說,她還是小姑娘,你就不能寵著她點啊。反正我說什麼,老公都護著她,倒顯得我特別小家子氣似的。

上周我出差的時候,接到同事的電話,說她帶兒子玩遊樂場的時候,看到我老公和一個女人穿情侶裝,還在過山車上玩親親。

我問她看錯沒有,她說是她兒子指給她看的,後來看到我老公下來時,還牽著那個女孩的手,親熱地笑著。

我有點不敢相信。但是,我這同事比較實在,絕不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八卦女,她還勸我要冷靜觀察,不要冤枉了我老公,但是也要注意保護自己。

第二天,我著急地趕回了家,發現家裡沒人,洗衣桶裡有兩套情侶裝。

當蔡銘和童謠回來的時候,我問洗衣桶裡的情侶裝是誰的,童謠說是同學的,

老公附和著說是童謠同學的。

這兩個人還會合夥騙我了?如果沒看到情侶裝,就當一切都是誤解,可是現在有情侶裝為證,情侶裝上的花紋和我同事說的一致,我還能相信他們嗎?

這回,我一定要一點點揭開真相,讓繼父看看他教育的女兒是多麼地能耐。只是,就算揭穿了他們,我也輸了。橫豎都是輸,我憂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