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80後的愛情 有爭吵時給彼此一個擁抱

一、沉默是金

吵架沒好話,這個誰都知道,所以當對方在說你的時候,因為你知道他的性格。那麼必要時候沉默是金,閉上嘴巴,

甚至帶上耳麥聽音樂。想想你真的忍心傷害他麼?何必兩敗俱傷。如果他是個不懂事的男人,一直絮絮叨叨,那麼你,在維繫愛情中,就要肩負起這個責任!冷靜下來,再深入談談。

二、先禮後兵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價值觀也會不一樣的,要說服你的愛人如同他要說服你一樣困難,你們各執一詞,誰也不肯讓步,結果可想而知。先禮後兵的法門就在於你要認真的聽取他的意見,和他一起分析,在彼此交流時切勿帶有過激的個人情緒。在認同他的同時,再闡述自己想法的優勢,讓他知道你並不是任性而為,絕對是有條理的分析過,這樣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給的路行動。 

三、就事論事

女孩子說事情的時候,最喜歡說你以前怎麼樣怎麼樣,這最讓男人受不了,什麼事一碼歸一碼,怎麼可以亂扯一談呢,而女孩卻認為那是前因後果,必須要說上一說。結果不言而喻,必然是讓事情惡化。過去的就是過去的,我們並不缺吵架的素材,所以切勿舊事重提,一定要就事論事。

四、一個擁抱

女孩子們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會無理取鬧,男人是無法體會的,就算是最愛你的他也不行,吵架崩潰時也許真的會讓你感到害怕。面對他的惡劣態度,不要灰心,這個時候沖過去給他一個擁抱吧,告訴他你的感受和委屈。如果他深深愛著你就一定會回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