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抓狂了 戀子婆婆老送避☆禁☆孕☆禁☆套給我

婆婆沒事總送我們避☆禁☆孕☆禁☆套

我和他在一起已經4年的時間了。她媽總是在裡面瞎管,瞎摻合。我們幹嘛她都要管。我們每週都見面,

週六日就住在他們家。我就發現她這人特愛找茬,有事沒事的總是在客廳小心地偷聽我們在屋裡說的話,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可是她總是自己說漏了。例如,我倆在屋裡說買什麼衣服,一會出臥室,就看她在客廳說,別總買什麼衣服,錢不是好掙的。

她還特別愛管我們的私事。總是沒事送避☆禁☆孕☆禁☆套。推開門告訴他兒子,說用完了吧,這還有。這幾天他總咳嗽,她就破口大駡,說什麼“你就不注意自己的身體吧,總幹那事你以為對自己身體好啊,你自己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我操心能有什麼用!”裡面全是罵人的話!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可是我們真的什麼也沒幹啊。

我問他這是什麼意思,他說他媽就這樣,他早習慣了,讓我別往心裡去。

可是我能好受麼?這周倒好,他告訴我這周我不能去他家了,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和他媽為這事吵架了,說這周不讓我過去了。我這叫一個氣,我是不願意過去,我也有自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