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嫁錯了人我從此失去個人自由

嫁給張志軒,我以為那是自己的幸運。高富帥,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當他求婚的時候,我忙不迭的點頭答應。女人該有的矜持,

統統拋到九霄雲外。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張志軒最大的缺點,就是大男人主義。這也是,他與前幾任女友分分合合的最大原因。我,牢記在心。

風光大嫁,我成為全家人的驕傲。張志軒對我很好,對我的家人也很照顧。或者,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我還沉浸在幸福當中,可怕的問題已接踵而至。對著張志軒,我什麼都不說。但自己心底,又怎麼不清楚呢?嫁給強勢男人,表面風光背後淒涼。當中的四大痛苦,你又知道嗎?

一 失去自由

每次我要出門,都要向張志軒左請假右請假。時間、地點、人物、事情,必須事無巨細的回報清楚。別人不知道,還以為在審犯人。而且,十有八次都是不給批准的情況。你說,我這樣有什麼意思?有愛情沒有自由,你說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女人該以家庭為主,但自己又該放在哪裡?

二 失去信心

張志軒總是以自己的標準要求我,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諸如此類。必須承認,我沒有他的見多識廣。但不代表,我的看法就完全錯誤。然而,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他要怎麼做就得怎麼做。我覺得自己很失敗,一事無成並且一敗塗地。張志軒倒是滿足:“女子無才便是德。”喂,我不是廢物!

三 失去樂趣

凡事需要有商有量才有意思,一言堂到了最後都是我在啞忍。拍拖時候,風花雪月。結婚之後,不至於鍋碗瓢盆、柴米油鹽——這都是夫妻相處的樂趣。可,張志軒將一切排除在外。我就像養在金籠裡的畫眉,難道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嗎?身體是相依相偎了,彼此的靈魂呢?越走越是遙遠。

嫁給張志軒,從此我便沒有了自己。成為他的私人物品,幸也不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