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極品相親男非我不娶

這陣子算是招惹上爛桃花了,碰上了個極品相親男,自我感學良好不說,不知怎的就黏上姐了,跟狗皮膏藥似的,怎麼甩也甩不掉。

說起來真是悲催,姐過了年也才二十六歲,橫豎也不算剩女吧?可不知怎麼的就成了老媽眼中的待處理品,整天催著讓我找物件,還到處張羅著讓那些三姑六婆的給我介紹,搞得她閨女我跟嫁不出去似的。

好歹我是她生出來的親女兒,她怎麼就對我那麼沒信心呢?我身高一六五,算得上高挑,長得也還行,好歹還是大學時的班花呢,現在在事業單位工作,無論是長相工作都算得上不錯的,應該怎麼也不會混到被剩的地步,真心不明白老媽緊張個什麼勁?

記得讀書那會老媽一個勁防著我,怕我早戀。現在我不過一年沒拍拖又一個勁催我戀愛結婚了!其實身邊追求我的人還是有的,只是我感學不合適,但老媽卻不管這些,看我沒動靜就開始逼我相親。

相親這事多老土啊,我自認是新潮人士還真不願去,但實在是迫不住老媽的高壓政策,只好委屈去了,這一去那可真是悔不當初啊,要早知道會碰上這種極品男,那面對老媽就應該寧死不屈啊。

沒去相親之前,

老媽無數次念叨:相親男,年方二九,自開公司,年輕有為,英俊瀟灑,總之是頂級優質男一枚,我不去相親那就是損失什麼的巴拉巴拉了一大堆。倒是讓我好奇了一把,也想著看看這男的到底優秀到哪兒去。

相親的地點是在咖啡廳,我不習慣讓人等我,

所以提前十分鐘到了那裡。沒等久,那相親男也到了,我也看到了這傳說中的優質男。這一看,我真心鄙視老媽的審美觀,都什麼眼光啊還說他英俊瀟灑,那長相明明就是路人甲好不好,就很平凡普通的那人,不過人不可貌相,我安慰自己也許他長得一般,但人品事業真的出色呢!

相親男看到姐,明顯眼前一亮,讓我小小得意了一下。相親男自一坐下之後,就開始談起了他的創業史,基本沒給我說話的機會,而談的就是他為了事業才耽誤了戀愛,現在事業有成了身邊看上他的女人很多,但他卻沒看上眼什麼什麼的,聽得出這男的自信心相當的膨脹啊!

我可以忍受他長得不怎樣,卻受不了他的自我吹噓,隨便找了個藉口就逃了,臨走前相親男問我要電話,我不好意思拒絕就給了。我以為這就是一次將成為過去的悲催的相親經歷,誰想到這次見面竟然只是悲劇的開始!

就在相親那天晚上,相親男給了我電話,明確表達了對我很滿意。我也明確表達了對他的不滿意,

我以為事情就到此結束了,但卻沒想到我遇上了極品,竟說我對他拒絕只是為了考驗他,他不會放棄一定會證明他的真心給我看。

之後他還真就黏上了我,天天電話攻勢不說,還早接晚送的,我不願上他車,他就開著跟在我後面,我跟他解釋了無數次不喜歡他,可這極品男就是一根筋的認為,他那麼優秀我怎麼可能看不上?無論我說什麼都當我是在考驗他而已,天啊,我真的要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