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不喜歡的相親對象 5類極品相親男不受待見

沒有斷奶的媽寶男

這類相親的男人好像離開父母就無法生活了,相親時候聊天什麼都是他媽媽說,一切以她媽媽的意見為導向。這樣的男人在女性看來,是幼稚的表現。最重要的是,將來如果嫁給這樣沒有主見的男人,那如何處理婆媳關係和夫妻關係?所以,這是相親市場最不受女生待見的類型之一。

特別小氣的男人

這類男人第一次相親和對方見面,就生怕花多了錢,點餐也摳門到極點。有的男人竟然還提出AA制,甚至還希望女方來掏腰包,你以為是在國外相親嗎?這樣的小氣男人沒有女人願意和他交往,

更談不上願意和他談戀愛。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小氣,那將來嫁給他那還有日子過嗎?所以,你就注孤生吧!

喜歡炫耀的男人

有些相親男人一見面就和女方誇誇其談,一點點小成績可以給他牛皮吹到天上。這類男人,也很少受女生待見,給人的感覺並不沉穩。真正踏實的男人是是謙虛的,只有那些並沒有多少本領,也沒有多大事業的男人才如此吹噓自己,害怕失去對方,希望得到女性的歡心。總把女人當傻瓜,須不知,女人很容易就能察覺。

盤問女方家底的男人

有些相親男人一見面就盤問女方的經濟實力,對方的工作、事業,有房沒有,有車沒有等,甚至連對方的家庭成員等都要問得一清二楚,好像是在搞調查一樣。

才認識你,女性憑什麼就全部告訴你,你難道是等著被包養嗎?基本這樣的男人,女生根本就不願意跟她多聊。

高傲自大的男人

還有部分相親男人自認為自己單位好,收入高,家庭條件好,有一定的財富,或者長得帥、有文化等,與女生見面有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不管從聊天的語氣或是個人行為,都很有不尊重的感覺。拜託!對方並不是一定要賴著你不嫁。再不有點基本修養,就自己一個人高傲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