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女孩 要小心提防“女漢婊”

如果有姑娘打扮的清水掛麵,一塵不染,說話文藝清幽。別人看了會罵一句“綠茶表”。如果有女人穿的性☆禁☆感妖嬈,煙視媚行,善於勾搭男人。大家看了會罵“死妖精”。

但如果一個姑娘穿著T恤大褲衩,裝扮粗糙,抽煙喝酒罵髒話。現在人只會說,這是個女漢子啊。

現代人真是年紀小不懂事啊,總覺得穿著精緻,打扮入時的都不是什麼好人。

反倒是邋裡邋遢,不捯飭自己的,一定是毫無心機,直來直去的好姑娘。

我突然想起來一個小案例。

有三個姑娘本來是好朋友,一個清純,一個性☆禁☆感,還有一個女漢子。

清純和性☆禁☆感的姑娘,自然很多人追求,很快就有男朋友。

但不知怎麼的,她們的男朋友中間聽到了許多的傳言,說那個清純的姑娘其實私生活很爛,十三歲就跟男人過夜。又說性☆禁☆感的姑娘一天到晚就想要勾搭閨蜜的男友,見一個就喜歡一個。

謠言傳來傳去,最後兩對都分了手,

好姐妹也反目成仇,指責對方在背後說壞話捅刀子甚至是搶別人男朋友。

但兩人越吵越奇怪,有些事兒分開看都是巧合,但兩個人放在一塊兒說時,就變成了某種陰謀。

最後幾方面一對質,清純和性☆禁☆感的姑娘才發現,在背後散播謠言,拆散別人情侶的,竟然是那個總是表面來勸架的女漢子。

你以為這是最直爽最沒有心機的女漢子,但她卻一直在暗搓搓的下刀子。原因也很簡單。人家說啦,憑什麼你們長的好看的就有男人追,我長的不好看的就沒戀愛談,就要讓大家都失戀!

看到了沒有?並非所有女漢子都是好人,現在還有一種,叫“女漢婊”。

你看她們穿的粗枝大葉,你看她們說話大大咧咧,其實肚子裡也是一把一把的心機,

翻臉的速度和害人的本事,一點都不比別人差。

更可怕的是,她們還有女漢子那種直爽外表的偽裝,讓所有人都失去戒心。

女漢婊是目前所能看到的,最具有偽裝性,最可怕的生物。

她們是用表面裝壞,裝粗魯,裝直爽,來隱藏內心的彎彎繞。你以為越是女漢子就越不可能害人嗎?錯了,她們害人的時候更厲害。

所以啊,要看一個女人好不好,從她的外在是分析不出來的。只要她一門心思想害人,不管好看難看,不管裝綠茶還是裝漢子,那就都是“表”!

但如果一個姑娘心存善念,從沒有想過害人。那她就算是衣著性☆禁☆感,清純動人,大氣粗獷。無論什麼風格,都是好女孩

好女孩,要小心提防“女漢婊”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