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憤怒:守財奴婆婆當我家是搖錢樹

第一次見我婆婆,她說的兩句話差點讓我暈倒!

第一句:買房子你們家能拿十幾萬吧。

第二句:以後你多幹點活讓他少幹點。

結婚當天晚上,

我公婆又說,讓你爸媽再借5萬給你們買房子。(我爸媽已經給了5萬現金做嫁妝),我直接說了句“沒錢”!

然後扭頭對我老公說:“以後有點出息啊,買不起房子也兜著點,還跟自己岳父岳母要,讓外人知道了不笑話死你啊!”從那以後公婆就沒再提錢的事情。

我們住的城市離公婆家1000多裡路,買了房子後,他們半年來了三次。婆婆整天說不舒服,要來醫院檢查看病。這次倒好,大年三十我們去看他,公公跟我們說,以後婆婆就住在我們家了,讓我照顧她。

出醫院門我就跟老公發飆了,合著跟我家要錢買了房子就是給你們養老住的啊?我們年輕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啊,我自己爸媽我都不跟他們住在一起啊。

婆婆住在我家時,

我吃個火腿腸她就說要留給我老公吃;老公不回來吃飯,她就不讓做飯吃點剩菜;當著我媽的面不讓我喝牛奶說我胖……

結婚半年,他爸媽動不動就來了,我們根本就沒好好過過幾天二人世界。要真是這樣只能離婚了,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過和兩個不熟悉的老頭老太住在一起!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人都說我不孝,但是我婆婆來的時候,我每天晚上端洗腳水給她,還給她擦腳洗襪子,我自己親媽我也沒有這樣伺候過啊!當然了我也是看在老公的份上,可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啊,我真的受不了了。

再說說我婆婆幾個雷人的事吧,結婚時,因為考慮到以後要買房,我家連聘禮都沒要。而婆婆,整天就想著怎麼跟我家要錢買房子。

就連我家有個青花瓷瓶,我婆婆知道了就說,讓你爸爸賣了給你們買房子吧。

有一天我媽媽和姑姑來我家吃飯,我婆婆就對我說,要把家裡的錢都放好,人多別丟了……

知道我爸爸年輕時候做過木匠,就跟我爸爸說,你弄點好木頭給他們做點好傢俱吧,自己做的品質好!

還有一次婆婆突然跟我說:你讓爸爸再借5萬塊錢給你買房子,你就跟你爸說,爸啊我現在連飯都吃不上了,你再給我弄五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