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們 這樣的一個男人你要嗎

他,一米七多的個頭,體重180斤,虎背熊腰,身體健壯,大學畢業。他性格隨和,跟誰也能說上話,人緣很好;他對家庭很有責任心,缺菜少油,

缺少米飯的時候,不用說,他准會一一買回傢伙;他對老婆很好,早晨總是早早起床把飯做好,晚上睡覺任憑老婆把腿搭到身上,絕不嫌棄;他很寬容大度,老婆有做理不好,他從不埋怨指責,更不會生氣發怒。他是一個少有的好男人。然而,有一天,由於老婆紅杏出牆,他離婚了。

這樣的一個男人,單身女士們喜歡嗎?我想大部分女士的回答是肯定的。只不過,喜歡之餘可能還想瞭解一些其他情況,比如“有沒有房間啊”“每月工資多少啊”之類的,可以理解。他,有一套80多平方米的住房,但年限較久,室內家俱簡陋。他在企業上班,普通的機關人員,月薪也就2000多點。

知道這些以後,你還喜歡嗎?現在,可能一半的女士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

因為在當今這必須有房有車的年代,他的經濟條件實屬一般,誰都知道這世道有錢不一定是萬能的,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如果我再告訴你,他還帶著一個十幾剛的男孩,孩子不是很聽話,不愛學習,剛上初中就想輟學,那麼,這剩下的一半女士恐怕又要減半了,甚至更少。是呀,誰願意嫁進這樣一個家庭給別人養孩子呢?就算養大了,將來還要給他娶媳婦,娶媳婦之後還要看孫子或孫女......這路似乎越走越窄,越走越不頭,一個字,“難”啊。

這種心理大概是當今單身女士們的“通病”。緊跟時代步伐,無可指責,無右厚非。但是,我真的很想問一句:找物件,找物件,你到底是想跟人過日子,還是早上好這個人的物質條件過日子?老輩人有句話說,

“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郞”。女人若能嫁個好男人,你可就是最大的贏家!而這裡的“好”不全指經濟條件好,相貌好,更主要的是指道德品質好,心地善良,能夠讓你踏踏實實地依靠一輩子。

也許你很幸運,能嫁個有錢的如意郎君,生活無憂。但是你能保證你的婚姻生活一定幸福嗎?你能保證你們夫妻的感情一直很好,不會節外生枝嗎?你能保證充裕的物質生活可以彌補你精神上的空虛嗎?有句經典的話叫“男人有錢就變壞”,這種提心吊膽,擔驚受怕的滋味可不好受。

其實,不管初婚再婚,生活都不會一帆風順,但貪圖安逸,坐享其成顯然不可取。如果兩個人為了築建愛巢,追求幸福,共同品嘗生活的酸甜苦辣,風雨同舟,

那將來兩個人一定會特別珍惜這段姻緣,夫妻感情也會特別深厚,這樣的家庭也更能抵住外界的各種誘惑。因此,找個好老公非常重要。單身女士們,想清楚,不要盲目劃界,把部分好男人拒之門外。

專家點評:現代人擇偶,還未開始,就先給自己下了這樣那樣的條條框框,什麼“個子矮了不要”“帶男孩的不要”“沒房子的不要”等,完全徹底地把自己給圈住了。結果往往是一聽對方情況不符合自己的某項要求,就立刻否決,眼睜睜地錯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淪落到多年之後仍然是孑然一身。

細想想,造成這種結局的很大原因在於當事人自己。生活不會因為你想要怎樣而專門為你特別安排,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也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

與其在那裡空想著未來,描繪著你的“白馬王子”“夢中情人”,不如踏踏實實地尋找一個能與你相濡以沫,甘苦與共的生活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