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婆心裡出軌了怎麼辦 心理專家給男人的四點建議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這事無論擱在哪個男人身上都無疑是一個重磅炸彈,或許每個男人的反應不同,但老婆出軌這件事給男人帶來的心理衝擊是同樣存在的。
作為男人,最害怕的莫過於被戴綠帽子,但若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了,也只能去面對它。我們一起來看看心理專家關於老婆出軌了怎麼辦給出的一些建議。
婆出軌,朋友們都勸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老婆出軌一年了,我剛剛發現。我和老婆結婚3年,因為工作關係,我一直出差在外。就在前幾天我發現了老婆出軌的事情,我很生氣,但是念及孩子,我不想離婚,另外我對她也還有感情。我知道自己這幾年出差在外疏忽了她,可是她也不能做這樣對不起我的事情啊!現在老婆也不想離婚,但是態度沒有什麼改善,我心裡很難接受。每次想到她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場景,心裡就覺得噁心。身邊的好友家人看著我日漸消瘦都勸我離婚,
我心裡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和老婆離婚?
作為男人,可能最恐懼的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女人給自己戴“綠帽子”了。這種無意識中的禁忌和恐懼,似乎根植在每一個男人的心裡。該不該和妻子離婚,別人怎樣認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感受和權衡。
給男人四點建議,請權衡一下:
首先,考慮自己的內心能否平衡:

在做夫妻諮詢的個案中,一般存在這樣一個規律。如果雙方沒有“原則性的問題”,往往會磨合好、修復好。而如果一方出現了“原則性的問題”則這段婚姻將面臨嚴峻考驗。出軌和外遇,顯然是“原則性的問題”。因為,妻子出軌這樣的事情,多半會造成丈夫內心巨大的不平衡感。就如故事中男主人公內心的巨大委屈、怨恨等不平衡感。如果想要婚姻繼續下去,那麼一定是要能夠平衡內心這種痛苦和不平衡感。如果平衡不了,那麼以後在生活和面對彼此時,雙方的關係就會處於一種失衡中,難以長久發展。有時候,鏡子摔碎了就真的碎了難以再復原。

夫妻間有了外遇或出軌後的傷害往往就是如此。其次,開始自我反思.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話糙理不糙。一定先是你們的婚姻出現了問題,然後才會是婚姻中的一個人去尋找婚外寄託。所以,希望遇到老婆出軌的男人能夠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在婚姻中是不是很久忽略了妻子的感受,或者只是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感覺去愛她,但自己給的並不是妻子所想要的。這樣想一想,可能會減少一些對出軌妻子的憤怒和怨恨。同時也會讓妻子覺得丈夫能夠對她有些理解,對修復兩個人的感情是有幫助的。
第三,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感情:
從以上故事中,我們能夠感受到的是丈夫內心對妻子深深的愛。
哪怕她做出這樣的傷害丈夫的事情,丈夫仍然想要繼續。然而妻子是否也同樣的愛丈夫是值得思考的。故事給人的感覺是,丈夫愛妻子比妻子愛丈夫要多一些,或者多得多。丈夫需要思考一下自己給予她的愛,真的是她所需要的愛嗎?如果不是,你也需要靜下心認真的來想一想,你倆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第四,看妻子對婚姻是否有明確的態度:

讓我對以上婚姻不樂觀的是妻子出軌在被發現後的態度,她的態度沒有明顯的改善。讓我在有些質疑她是否還愛著自己的丈夫,也質疑她對待現在婚姻的態度。也許兩個人需要徹底的好好談一談。丈夫如想繼續婚姻,首先要看到妻子對婚姻以後的一個明確的態度,她的心是否仍然在這個婚姻中?或至少願意重新回到這個婚姻中?這很重要。否則,丈夫的原諒只是給自己再一次受傷的機會而已。
結語:一個男人願意原諒自己老婆出軌,一定是這個男人深深愛著這個女人。但是只有一個人的愛是不足以維繫婚姻的,所以愛有時也會帶來傷害,請男人們認真思考衡量上面四點,然後為你的婚姻做出自己的決定。

所以愛有時也會帶來傷害,請男人們認真思考衡量上面四點,然後為你的婚姻做出自己的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