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辦 我該不該幫公婆還賭債

公公婆婆我想跟你們說,我和老公從表面看上去很富有很風光,其實我們是身背負債的窮孩子。

我們過得沒有你們心裡想像中的好,

是的,我們現在是有屬於自己的房產。可將來會有四個老人家需要我們負擔。

老公讀初中起,學費零用錢等等都是自己打零工掙回來的一直到大學,一直沒有讓公婆再掏錢。而現在,公婆的生活費都是我給。

給生活費沒什麼,只希望你們不要再在打麻將賭博了。每次輸錢了,婆婆就哭哭啼啼的,然後兩個老人就吵架。

我們已經要做的已經夠多了,我上班還要管孩子,下班回來做家務,買菜、煮飯、搞衛生……有時候還打打電話問候一下你老人家,陪你們拉拉家常。

我每天都忙到十一點多才能睡,第二天一大早又得起床,你們就消停一下好嗎?

剛剛還完賭債,又開始了,真的受不了了。這次聽說兩人都欠不少錢,有時候我真的懷疑這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們好騙嗎?

為什麼現在那麼不把錢當回事呢?這些錢是我們用血汗換回來的。難道我們是印鈔機嗎?

哎,我真的沒辦法了。賺錢不容易,還要供房,每個月水電費和物業管理費,還有小孩子上學,你們的生活費等等……

就算我和老公不吃不喝一個月也要五六千呀!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來,光賭債已經給公婆還了不少了。雖然公婆都說自己是小賭,但一年下來光賭債就得五六千,我過節還要再給他們錢。哎,真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