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結婚兩個月我天天挨老婆罵

網友傾訴:

我結婚不到兩個月,天天都挨老婆罵。其實都是為了一些小事,比如牙膏擠不出來,我另換一支,她會用力擠出,然後大罵我浪費。

她有很多規定:襪子要放到一個地方,拖鞋要擺正在大門口,洗碗時要一個個擦乾,如果有一點做得不對,我都會挨駡。我如果和她爭辯,她會罵得更厲害。

如今,我天天感到膽戰心驚,回到家裡沒有半點溫暖。我該怎麼辦?是不是離婚算了?

回復:

有段子雲: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的氣;二拜高堂;時刻討好丈母娘;夫妻對拜,以後勒緊褲腰帶……

結了婚,你就不可能一個人逍遙自在了,你必須配合以及適應另一半。

如果把結婚前的生活稱之為自由,結了婚,就是自由被沒收了,你得遵守家庭規則,夫妻之間互相尊重,互相照顧,日子才能過得舒坦自在。

有女人管,證明她很能幹,你應該感到幸福才是,事事計較,不煩死才怪。別把自己弄得像個受氣包,老婆是對的,就一定要服從。如果不對,請參照前面那一條。

不過,你老婆可以改變一種方法,以柔克剛,不要動不動就河東獅吼,這樣一來,有一天把你吼跑了,她將懺悔無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