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相信嗎 我和情人的妻子成了好姐妹

壓抑感情,因為我愛上的是有婦之夫

和前夫離婚後,我怕了,不敢再輕易入圍城。但時間這劑良藥真的很管用,一年後創傷漸漸平復,

我也找了一份新工作,在一家公司做部門經理,而成志就是新單位的同事。

雖然感情的爆發是在三年之後,但第一次看到成志時,愛情就已經悄悄萌芽了。明知道自己早已過了一見鍾情的年齡,但是和他四目相撞的那一刻,我還是心跳加速。後來成志告訴我,他看到我第一眼時,也覺得和我似曾相識。

也許是彼此留下的第一印象都不錯,所以工作中,我很照顧他,他也很支持我,我有什麼事都會找他商量,他也總能說到我的心坎上。在新單位工作兩年後,我有了自己開公司做老闆的想法。

我只把這個想法告訴了成志,誰知他卻不理解地說了很多反對的話,但最終我還是堅持己見辭職開辦了自己的公司。我離開的那天他很傷心,

後來我才知道,他之所以反對也是因為害怕從此再也沒有機會見到我。

那時,我們都把好感深深地藏在了心底,誰都沒有點透說破。因為雖然我已離婚,但他還是有婦之夫。

內心掙扎,我安慰自己不會逼他離婚

原以為離開以後,所有的感覺也會隨著時間慢慢模糊,可是沒想到,壓抑的感情竟在離開後勢如破竹地爆發出來。

辭職後,有半年的時間我都在忙於籌辦自己的公司,和成志幾乎沒有了聯繫。直到有一天,原單位的幾個同事打電話邀我一起吃晚飯。聽說成志也要去時,我欣然赴約。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成志送我回家。路上,剛開始我們說著一些閒話,後來不知怎麼地就談到了感情。我告訴他,我是個離過婚的女人,

獨自撫養女兒很辛苦。他很驚訝,說一直以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接著他就說,假如他沒結過婚,一定會娶我做老婆。那一瞬間,我偽裝的堅強通通崩潰,眼淚止不住地落了下來。看到這情景成志一下子慌了,手足無措地將我摟在了懷裡。

太長的壓抑和等待之後,愛情就那麼一下子綻放開來。知道我有腳氣,成志特意請假陪我去醫院治療,還不辭辛勞地幫我換藥,端洗腳水;知道我工作忙,他就常去我家,幫我做飯、洗衣、收拾房間……我以為自己能把握好所謂的度,可終於有一天我們還是邁出了那一步。

事後我從沒因為那個晚上而後悔,可是內心卻越來越矛盾,我告誡自己要儘早結束這種不道德的關係,

可和成志在一起,我享受到了被寵愛被呵護的甜蜜,而這些是我在前一段婚姻中從未體味過的。

在理智和情感不斷“打架”的日子裡,我和成志的感情卻越來越深了。後來我只好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我要的只是感情,不逼他離婚,也就不會破壞他的家庭。

戀情洩露,我竟和他的妻子做了一個月的姐妹

可註定要發生的事情誰也避不了。

去年春節,我打給成志的電話被他的妻子聽到了。此後,一連幾天成志都不再主動給我打電話,我打去的電話他也不接。頓時,他將要從我的生活裡消失的恐懼感緊緊包圍了我,我一下吃了七八片安眠藥,然後在迷迷糊糊中打通了他妻子的電話,告訴了她我和成志之間的一切。清醒後,

我很後悔,打電話給成志,這次他接了,卻在電話中向我提出了分手。

再次見到成志,是兩周後他妻子陪他一起到我家取一些衣服和日常用品。短短兩周,成志明顯地憔悴了。從他憂鬱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傷痛也看到了愛。那天,他哭了,而我沒有,但他走後,我崩潰了。我給他的妻子打電話,求她不要為難成志,不要因為我而影響了成志的發展。

不知是我的話打動了成志的妻子,還是成志和她之間有了某種約定,總之她默許了我和成志來往,甚至和我像姐妹一樣走動起來。白天成志大多守在我的身邊,晚上則回家陪妻子孩子。偶爾成志的妻子也會給我打電話,就像朋友一樣拉拉家常,有時候我也會邀她一起逛街,給成志買些衣服,

給她買件首飾。

我很知足,只要成志的心在我這裡,只要每天都能看到他,別的我都不會計較。

痛苦不堪,愛情的世界終究容不下三個人

但畢竟是情敵,畢竟水火不容。短短一個月後,因為一句話,我和成志的妻子徹底鬧翻了。她開始了“絕地反擊”,逼著成志和我分手,挑各種惡毒的字眼兒罵我,甚至威脅我。

這些日子,我痛不欲生,時常在想:自己明明沒有承擔這種結果的勇氣,為什麼當初還要讓一切發生?可有時候,我又覺得雖然對於成志的婚姻而言我是第三者,可我們之間是真愛,真心相愛為什麼就不能在一起?

愛亦難,不愛亦難,我只想知道,這劑“毒藥”今生還有解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