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受不了 變態男友喜歡在我身上製造吻痕

網友傾訴:

男友很喜歡我,但我感覺他的心理有些不正常,表現如下:

我和他一周只見一次面,每次見面,他喜歡在我身上吸很多吻痕,

我不喜歡,但他就會說:“這是為了你,為了我們的感情。”

我反抗,他就強行來,很多次,我都煩透了。還有,他經常說:“如果你背叛我,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我不會讓你們好過的”,

“我不准我們的感情有任何瑕疵,如果我養了別人的孩子,我一定會把他活活掐死,殺了你,再自殺。”

我好怕聽到這些話,雖然我知道他很愛我,怕我離開他。如果我離開,他身邊沒有一個人,很可憐。所以才會說這些話。但我真的怕,我挺喜歡他的,怎麼樣才能讓他改變惡習呢?

回復:

連個“吸吻痕”的習慣,你都改變不了,何況那些“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宣言呢?他出廠那麼多年,性格已經固定,除非你拖他去找心理醫生,接受長期治療,否則,別把自己看得太厲害。你,

還有那個叫“愛情”的玩意,都改變不了什麼。

你能不能把他拖去看心理醫生呢?就連這一點,我都很懷疑。酒鬼總說自己沒醉,心理有毛病的人也一樣。

不如你低下頭來適應他,這倒容易一些,接受他的自私,陰暗,暴力,就讓他把你吻成一隻大花貓,一遍一遍地說著那些可怕的話。

你不能夠反抗,一丁點的不順從都會招來更大的懷疑,更多的要脅。他這種人,自信心是極度低落的。

他生活在一個扭曲的世界裡,你要和他“吻合”,就得相應地變得扭曲。如果你不想這樣,最好早點離開。

離開前,最好先周密計畫,一定要注意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