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如何讓老公斷奶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我和老公上半年結的婚,婚後我們有自己的新房,公婆都是五十出頭,不過婆婆穿的很時尚,所以看起來更年輕。

婚前我一直慶倖有個年輕婆婆很好,這樣最起碼我和她之間沒有代溝,可事情不是這樣的,婆婆很粘我老公。

比如說每年婆婆都要去做全身的檢查,又不是什麼病硬是要我們去看她,等我們去醫院看她時,她在那裡把氧氣罩都帶上了,搞得很嚴重似的,後面我問醫生就是一些小毛病,她這樣做就是想引起她兒子的注意。

我家門的鑰匙婆婆是有的,結果導致她每次來都不打招呼,天氣熱的時候在家我肯定穿得少,有時她還帶公公來,搞得幾次我很尷尬。

為了預防什麼尷尬的事情發生,我就在裡面把門反鎖,婆婆有鑰匙也打不開,婆婆為這件事又跟我鬧脾氣。

如何與戀子婆婆相處

我老公非常喜歡吃排骨,我就變著花樣做給他吃,可是婆婆卻說要少吃點,因為老公有點胖,說什麼吃多了排骨小心脂肪肝。

我覺得婆婆說的有道理,比起老公的愛好當然是健康更重要了。可是婆婆她老人家自己卻買來做給老公吃,我才我做就不行,她做就可以。

最讓我厭煩的就是婆婆總嫌我穿得少,

我在家穿個沙灘熱褲這還算少嗎。可是她一個五十多歲的人還穿低胸衣,這怎麼說。

還有就是一家人在看電視,我坐在一邊,婆婆呢則是把頭放在老公的大腿上,要是我這樣做,婆婆絕對會不高興。

像這樣的事情太多了,我真的很鬱悶,感覺我像婆婆,她跟她兒子是夫妻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