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抓住四個時刻套牢男人的心


男人是愛面子的生物,可是男人也是人,男人的軀體跟女人是一樣的,所以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所以這個時候就是女人最好抓住男人心的時候了,

所以女人們不要擔心觸摸不到男人的心,看看哪個時刻女人能套牢男人心?

一、當他“失算”時

男人對於人生的一些選擇其實也會糾結,比如說事業的走向,他們也害怕走錯了會萬劫不復,所以當男人取捨茫然的時候女人得站出來,告訴男人不管是怎樣的選擇你都與他在一起,告訴他不要有這麼重的壓力,人生本來就是處處選擇嘛。

二、當他“失控”時

男人也會有生理期,男人有一個時間段也會脾氣不好,看什麼都不耐煩,跟在身邊的女人是不是也特別的不舒服,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因為男人有火肯定會沖著你發,所以女人這個時候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男人知道他過界了,

得控制住,要不然別人會有意見。

三、當他“失真”時

男人在事業得意之時也會非常的自戀,甚至會有過高度膨脹的發酵期,進一步是狂妄自大,然後看誰都是低人一等,這樣的性格肯定沒人喜歡,所以女友在及時的叫醒男人,讓男人刹車,不要讓自己的這種得意忘形而毀了自己。

四、當他“失戀”時

這個失戀當然不是說真的失戀,這個失戀就是事業不順的時候,因為男人把事業看得非常的重要,所以說男人事業不順就相當於失戀,這個時候女友就得好好的安慰他,男人這個時候最沒有自信了,所以女人得表現出來很崇拜他,讓他重新打回自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