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戀愛中的男人常常是心懷鬼胎

男女在戀愛時,為了給對方一個好印象,都會適當偽裝,隱藏一些秘密,這是正常的。

對於一些為給對方留下好感,而掩藏自身缺點的男人來說,這種隱藏屬於心理層面的“自我滿足”。而對於一些心懷鬼胎的男人來說,事情就變得複雜。

男人在戀愛時,一般會隱藏那些秘密?筆者總結如下:

第一: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與女人交往,即便從一開始就知道和這個女人走不到最後,但還是願意和女人同居。因為男人天生有一種“獵取”的心態。即便是想欺騙女人,也會打著愛情的幌子來行動。因為在戀愛的狀態下,也許他真的付出真感情,也許他只是玩玩,很難分辨。因此,女人想要得到真愛,就不要急於“獻身”,時間會考驗一個男人對愛情的耐性。

第二:追求女人時,會許下類似“只要你未嫁,我就不娶”這樣的豪壯承諾,其實他內心裡是這樣想的:我都這樣了,你若還不答應,那我只好“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等待驚喜出現了。

第三:無論男人曾經情史多豐富,欺騙或者拋棄過多少女人,在和你戀愛的時候,

都會說,你是我的唯一。這是男人一貫的小計倆,很多女人在看待別人的愛情時,清楚這一點,往往到了自己身上,就情不由己了。

第四:在男人心裡,衡量一段感情的發展程度,往往就是看有沒有和這個女人上床。

第五:對於大多數男人而言,

如果一個女人長相和身材出類拔萃的話,在戀愛過程中會佔有絕對優勢。在男人眼裡,女人的漂亮就是讓自己心甘情願的資本。但是,如果一個男人想背叛你,或者想拋棄你,這就與你的長相和優缺點無關,這個時候,男人的一切說辭都是藉口。不然,當初,他不就是愛上這樣的你嗎?

第六:男人戀愛的目的性很強。如果深愛一個女人,他會不計較得失,不急於佔有。並且男人很清楚和女方交往,是出於愛還是性。如果是後者,他會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想辦法得逞。另外,男人在戀愛初期,都會表現很大方,其實內心和女人一樣,會在意各個細節,會在意得失。

第七:如果女人過快的答應男人的求愛,會讓男人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也許你會說,這是“犯賤”,但沒辦法,男人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的,越是難以得到的,才會覺得彌足珍貴,才會更加珍惜。

第八:男人許諾給女人的未來,也許只有一年。而這一年,有可能會讓女人誤解一輩子。因此,女人在戀愛過程中,要保持理智,對男人的話,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最主要是,看行動。說一千道一萬,沒有行動,只是耍嘴皮子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最主要是,看行動。說一千道一萬,沒有行動,只是耍嘴皮子的男人,是靠不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