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媳婦那些事 婆婆幫媳婦做家務是必須的嗎

本來我和老公相處的好好的,可是婆婆來了就變了,婆婆來了不讓兒子做家務,婆婆來了不讓兒子和我好,看著婆婆這麼護著我老公,

我當然得回嘴一下,老公馬上就指責我不該頂嘴,我承認我有點不妥當,但從這件事我看出來,在老公的心中他父母的地位比我高出了許多。


後來我懷孕生子,婆婆表面上是來幫忙,可是婆婆總是幫倒忙,婆婆做事沒有思路的,總是東弄一下西弄一下,

最討厭的是我搞好的東西又被婆婆翻亂了,我跟婆婆提一下,她就向我老公發牢騷。

我也不是家族主婦,我也要工作,可是每天我出門的時候家裡的家務是什麼樣子,下班回來的時候又是這個樣子,說實話我真的好想摔碗,好想罵人,可是我不能這樣做,

我只能默默的收拾著。


可是我的婆婆還是的喜歡我,這多少讓我越來越灰心,我以為我的忍讓會讓婆婆看到我的好,我以為這樣可以換得婆婆的歡心,可是什麼都沒有,我真的不想跟公婆一起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