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絕情的表現 老公讓我侍候小三


男人都會出軌嗎?不管婚前與妻子多恩愛,婚後是不是感情都會變?我與老公是同學,我倆的感情非常好,好到我願意背井離鄉來到他所在的城市,

因為我覺得為了愛這樣做值得。


婚後我們與公婆在一起住,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婆婆都不喜歡媳婦,還是我真的不知道做媳婦,反正我與婆婆之間真的相處不好,後面還是公公做主,支助我們買過了房子。

時間是把殺豬刀,在我們婚姻快十年的時候,

我也變成了傳說中的黃臉婆,而老公也出軌了,找了一個比我漂亮、比我年輕很多的女人。


我想過離婚,可是女人日子過習慣了就不願意變動,何況我還不甘心,所以最後我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並繼續以全職太太自居。


可是老公並沒有打算這樣,老公希望我離婚,於是直接把小三帶了回來,而我就像下人一樣還得侍候他們,我徹底瘋了,對小三各種報復,最後小三走了,老公竟然把責任歸於我。

看著這個我曾經深愛的男人,我的心寒了,男人可以無情到這一步,我還要的幹什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