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變心的表現 老公偷吃竟說是還人情

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 男人變心的表現

我和老公的感情剛開始還是可以的,婆媳關係不怎麼樣,比如婆婆沒幫我帶小孩,

兒子快兩歲了,公婆從來不會問小孩怎麼樣啊,也沒買過什麼東西,哪怕是一雙襪子也好啊,兒子一直都是由我媽媽帶大的,我兒子所有的衣服全是我媽媽張羅的。


生了孩子之後老公也變了,成天的不在家,只是偶爾回來換一下衣服,我都不知道他在幹什麼。

白天在我媽媽在我也努力的裝著,我不想她操心,可是有時候晚上我就捂著被子哭。

什麼是極品老公 極品老公的表現 男人變心的表現

最氣的是總是有花邊新聞傳過來,如果是逢場做戲我也忍忍算了,可是我受不了他在外面養個小的,

我要離婚,他又不肯,又要我給他機會改過,還說那個女的在他最困難的時候幫了他,所以老公欠他一個人情。


欠人情既然真的要以身相許,而且還不知道許到什麼時候,我現在心已死,以前總是想為了孩子,現在覺得也沒必要為了孩子再綁在一起了,

這樣對孩子的成長也不好,早點分吧,免得將來要撕破臉皮吵啊鬧的大家都不好受,就好聚好散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