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戀情人還要聯繫嗎 老公和初戀有了私生子

男人都忘不了初戀情人

我和老公之前都有談過戀愛,而我為前男友懷過幾個孩子,但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老公的過去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我覺得過去再精彩也不過是回憶罷了。

婚後兩年的我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以前打胎太多的原因,其實我以前就懷疑過,但一直不想去證實。現在面對這種情況,大家都不好過。

不能生的我不想連累老公,我跟老公說離婚,我希望他去找個能生孩子的女人。可是他不答應,他說經歷了這麼多他知道我就是他要的人。

說實話,我真心很感動,一個男人不嫌棄不能生育的女人是多少偉大啊,我們商量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但老公說不急。我看他表情很欣慰的樣子,自己也很高興。

男人都忘不了初戀情人嗎

這事過了一年多了,我都快忘記了。他卻給我領回來一個男孩子,全家人都高興的不得了。那天親戚也來祝賀我們,不過有的人說孩子跟我老公很像。當時我沒太在意。

但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老公打電話說孩子的事,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因為我聽出來他好像和孩子的父母認識。

我開始暗中調查,原來是老公的初戀情人分手時就懷孕了,

她一個女人帶著孩子不方便,就把孩子送去了福利院。剛好我又不能生,所以老公把孩子領了回來。

說實話,那孩子挺聰明的,我也挺喜歡的。可是被我知道他這層身份後,我心裡很不舒服,最重要的是我怕老公因為孩子跟初戀舊情重燃,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