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初戀情人會是小三嗎 老公和初戀有了孩子

男人都忘不了初戀情人嗎 初戀情人來了怎麼辦

我和老公各自都有過前任,我還為我的前任打過幾個孩子,所以老公的過去我不想知道,

畢竟我要和他的現在未來過日子,婚後兩年的我肚子一點動靜都沒有,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以前打胎太多的原因,其實我以前就懷疑過,一直不想去證實。


女人最大的痛苦就是不能生孩子,我不想連累老公沒有孩子,所以我主動提離婚,

只是老公說孩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與自己相伴到老的那個人,說實話我是蠻感動的,於是我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但老公說不急。

男人都忘不了初戀情人嗎 初戀情人來了怎麼辦

這件事情差不多讓我快要忘記了,有一天老公領回來一個男孩,

我以為是老公想要給我驚喜所以沒告訴我,而且那天親戚朋友都來看了,不過有的人說孩子跟我老公很像,當時我沒太在意。但有一次我無意間聽到老公打電話說孩子的事,我心裡咯噔了一下,因為我聽出來他好像和孩子的父母認識。


我知道這個孩子肯定跟我老公有關係,

於是我暗中開始調查,結果讓我快要昏倒,這個孩子是我老公與初戀情人生的,說實話那孩子挺聰明的,我也挺喜歡的,可是被我知道他這層身份後,我心裡很不舒服,最重要的是我怕老公因為孩子跟初戀舊情重燃,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