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竟不甘心丈夫讓我g.c

也許我就是賤命!好想回到從前,回到出租屋,回到戀愛那陣子。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一點兒都沒錯。但是在這個家,我完全不能說事,

每天都要忍受著這些難以忍受的痛苦,難道我這輩子就該這麼折騰嗎?

我和老公是在朋友的生日上認識的,後來慢慢有了好感就在一起了,老公比我小兩歲,剛開始我很不能接受姐弟戀,特別是在得知老公是個富二代我就更不想和他在一起了。

因為我來自一個很不發達的小地方,雖然我很想找一個有錢人結婚,但是我每次想到我和老公家的差距的時候,就覺得很是自卑。後來我的確是被老公的真情給打動了,才嫁給了他。
結婚後我們和他爸媽住在了一起,雖然他們家很有錢房子也有幾套,但是家庭觀念很重,所以最大的一套房自己住,其他的給出租。我和老公還有公公婆婆住在一起。老公上面還有兩個姐姐都已經成家,每週都會回家吃飯。婆婆不是很喜歡我,因為她一直覺得老公可以找到更好的,而我只是個農村來的。
老公的兩個姐姐對我也不是很感冒,之前我和老公交往的時候,婆婆有威脅老公如果娶我就一哭二鬧什麼的,他的姐姐也找過我問我要多少錢才願意走。
在這種有錢人家裡什麼都只跟錢有關。好在老公跟他們不一樣。
公公是個很開明的人,他沒有瞧不起我是農村人,所以我和老公能結婚,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有公公的支持。上周老公去外地出差了一個星期,小別勝新婚這個我就不用說了吧。老公回來後陪公公婆婆看了會電視後就和我使眼色,我自然明白老公是想做什麼。
我早早的洗完澡換上了老公給我買的新睡衣,老公洗完澡後一個箭步沖到我身邊把我抱上了床。老公瘋狂的吻著我、撫摸我,我在他的身下發出陣陣呻吟,老公不知道從哪兒學來了一些新的愛愛技巧,把我弄的很癢,我忍不住叫出了聲,就這樣老公賣力的做著他的新花樣,
我感覺我們都快要到g.c了,呻吟的聲音也就越來越大。這時我聽到房門被咚咚咚的聲音。


我聽到婆婆道外面砸門的聲音,婆婆邊砸邊罵我是個蕩婦,是個淫娃。鬼哭狼嚎地不知羞恥。我聽到婆婆這樣的話真的覺得很委屈。老公穿好衣服後出門去跟婆婆道歉,

婆婆還有想沖進來罵我的陣勢,我實在氣不過說了句,你管的也太多了點吧。沒想到這話衣出口,老公卻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後來好不容易老公把婆婆勸走,老公關上門對我說我不應該這樣和媽說話,說我不尊敬長輩。可是我尊重婆婆,婆婆又尊重過我嗎?她這樣不過分嗎?老公看我滿臉的淚,趕緊給我道了歉。
他說,他媽媽從來就是這樣的,他從小到大,就是被這種口氣罵著長大的,婆婆跟公公也一直是這樣,家人都習慣了。老公說,婆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要不然。我倆能結得了婚嗎?既然婆婆同意我入這個門,就表示心裡認可了我。
可不管怎樣?認可也好,考驗也好。總不能嘲諷、挖苦吧!我剛新婚不久,怎就“狼嚎鬼哭了”?怎就成“淫婦”?不過,
第二天早上,在老公的強迫下,我還是不情願地跟婆婆道了歉,可她並沒理我。老公說,不理我就對了,就說明接受道歉了。
那件事之後,再跟老公愛愛時,每次我都很壓抑。就在我興奮的時候,老公要不用毛巾給我堵嘴,要不就用手堵住我的嘴,反正不敢、不許再讓我發聲。面對這樣一家子,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我想和老公搬出去,那怕租房也行。我再也稀罕別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