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小三?小夥私會紅顏知己被其丈夫跟蹤暴打

男小三?小夥私會紅顏知己被其丈夫跟蹤暴打

2015年12月的一天,家住長寧縣的錢某發現妻子小紅與男子小何在微信聊天過程中,

言辭頗為曖昧,不覺心生恨意。心裡不痛快的錢某,決定要給小何一點顏色看看。隨即,他與小紅共謀商量,將小何邀約至長寧好好收拾一頓。

錢某夫妻二人共謀後,錢某用小紅的微信,以小紅的口吻邀約小何到長寧吃夜宵,並特別暗示其“老公去打牌打通宵”。小何收到小紅的微信後,非常歡喜,欣然前往。

吃醋報復毆打搜走錢物只剩內褲

小何達到長寧後,便與小紅一起去吃宵夜,在兩人吃燒烤的過程中,錢某則夥同朋友大剛、小強幫忙收拾小何,並事先埋伏等候在公園。

小何和小紅兩人吃夜宵至次日淩晨,小紅提出到公園走走,當兩人走到公園內不久,夜色裡竄出三名男子將他們攔住,錢某用隨身攜帶的磚刀對小何實施毆打,

小何告饒後欲逃跑,卻又被錢某等人圍住再次當街實施毆打。

其間,附近有居民出來圍觀,被錢某以“打的是偷車賊”為由搪塞過去。疼痛難忍的小何主動提出,以給錢為條件讓錢某停止實施毆打,最終小何掏光身上的3000余元交給錢某同夥,隨後錢某又強迫小何脫光身上衣物至剩下內褲才停止毆打。錢某等人將小何衣物丟進附近小河後便離開現場。經長寧縣公安局物證鑒定室鑒定:小何的右肩胛骨骨折,屬輕傷二級。

事發後,經公安機關查明,犯罪嫌疑人錢某和小紅為夫妻。錢某故意傷害他人身體並致人輕傷的行為已涉嫌故意傷害罪。近日,長寧縣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錢某。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