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生撞衫遭群毆 校園暴力為何屢禁不止?

女生撞衫遭群毆,在洛南縣一名15歲的初中女生肖某,因為在路上和別人撞衫,竟然遭到了5名女生的圍毆,其中一名就是跟肖某穿了同一款衣服的女生。

打人的女生對肖某進行扇耳光,扯頭髮,腳踢,扒衣服等行為。把一個瘦小的女生一路打罵逼到一間廁所內的牆邊。

這個打人的過程還被錄了下來,打人者一邊打一邊叫嚷:“打她,衣服敢穿同款”“我X你嗎啊,敢穿同款”等粗俗語言。最後警方介入調查,得知這是一起未成年人打架事件。打人者和被打者肖某之前在學校就有過矛盾,事實上是找理由毆打肖某。目前肖某正在醫院治療,而打人的女生也被警方捉獲。

校園暴力為何屢禁不止?

帶有暴力傾向的影視作品、書刊對青少年暴力行為的形成影響很大。校園暴力是家庭、學校、社會多方疊加的結果。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會看在眼裡,學在行為上。有些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負,就會用極端的態度和孩子說“誰打你你就打他,誰欺負你你就欺負他。”我們時常會看到,兩個小孩打起來,最後的結果是兩個家長打起來了。有的家長自己人格就不健全,在孩子的教育上疏於管理,或者過於嚴苛或者過於溺愛,

這樣的家庭對孩子的人格培養起的是破壞作用,特別是現在,許多父母在面對社會大環境裡,自身產生的緊張、恐懼、冷漠、自私等不安全感,在家庭中潛移默化地傳染給了孩子,使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也產生人格障礙,有人格障礙的人,極易誘發暴力傾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