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學生對老師的評語有哪些 分享14個學生對老師的評價

1370

老師或教授尊稱為傳授文化、科學和技術的人,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學習的人,老師是祖國辛勤的園丁,作為學生的我們對她們有什麼評價呢?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老師授課的方式非常適合我們,他根據本課程知識結構的特點,重點突出,層次分明。理論和實際相結合,通過例題使知識更條理化。但授課速度有點快,來不及記錄。

2、老師授課有條理,有重點,對同學既熱情又嚴格,是各位老師學習的榜樣。 
3、老師上課有時非常幽默,有時非常嚴格,不過還是非常有教授風度的,不妨自己來聽聽嘛!大家很崇拜他哦!
4、老師治學嚴謹,要求嚴格,能深入瞭解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狀況,循循善誘,平易近人;注意啟發和調動學生的積極性,課堂氣氛較為活躍;上課例題豐富,不厭其煩,細心講解,使學生有所收穫;半數認真工整,批改作業認真及時並注意講解學生易犯錯誤;最重要的是,
段老師能虛心並廣泛聽取學生的意見和回饋資訊,做到及時修正和調整自己的教學。總之,段老師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教師。 
5、老師對待教學認真負責,語言生動,條理清晰,舉例充分恰當,對待學生嚴格要求,能夠鼓勵學生踴躍發言,使課堂氣氛比較積極熱烈。 

6、課堂內容充實,簡單明瞭,使學生能夠輕輕鬆松掌握知識。 

7、教學內容豐富有效,教學過程中尊重學生,有時還有些洋幽默,很受同學歡迎。 
8、老師教學認真,課堂效率高,授課內容詳細,我們學生大部分都能跟著老師思路學習,氣氛活躍,整節課學下來有收穫、欣喜,使人對此門課程興趣濃厚。 
9、一開始這門課的時候確實被教材的厚度嚇了一跳,雖然現在已在老師的提綱挈領下掌握了重點,仍然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我認為電子化教學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它把教材變薄了,把精華的東西展現在我們面前,使大家的學習和複習更有針對性,也增強了大家學好這門課的信心。感謝老師在百忙之中作出了精美的課件,
它對我們學習的幫助非常大。 
10、老師上課詼諧有趣,他善於用凝練的語言將複雜難於理解的過程公式清晰、明確的表達出來。講課內容緊湊、豐富,並附有大量例題和練習題,十分有利於同學們在較短時間內掌握課堂內容。 

11、最開始,老師授課速度有些快,但是,後來學生提建議給老師,老師欣然接受並調整了授課速度。所以,總體感覺此刻城段老師講得很好。

12、老師組織習題課,使同學們在作業中的疑難問題在課堂上得以解決;老師理論聯繫實際,課上穿插實際問題,使同學們對自己所學專業有初步瞭解,為今後學習打下基。 
13、李老師治學嚴謹,對學生嚴格要求。課堂中,他循循善誘,強調獨立思考,引導學生進行啟發是思維。在這門課中,同學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更懂得了科學探索的艱辛。 
14、上課時,李老師能夠從學生實際出發,適當緩和課堂氣氛,充分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使學生在學習之餘能夠在調節氣氛的過程中學習做人的道理,
幫助我們形成正確的世界觀。 15、李老師講課總是給人一種明明白白的感覺,例如在連續信號頻域分析這一章節,內容很多,關係繁雜,而李老師清晰的講課思路及深入淺出的表達,讓我們能很快的接受,並且從中我們不僅知道“其然”,也知道“其所以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