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家長對老師的評語怎麼寫 教你家長評語寫法技巧

(1)老師,我的孩子近日來,在你的引導下,敢與人交流了。(2)老師,感謝你和我們一樣關愛著孩子!(3)老師,感謝你對孩子的鼓勵,在你的上賞識下他變的自信多了。

(4)老師,你用什麼辦法激勵著孩子不斷進步,孩子交給你,我放心。(5)家長會上,你的言談和行動真值得我們信賴,謝謝你老師。(6)老師你好,我兒子的字很差,但自從你教他以後,他的變化很大,我們做家長的深深地感謝你。(7)這學期,我的孩子成績有進步,你有能力把我的孩子教得更好,我們做家長的相信你,孩子交到你手中,我很放心。(8)你不僅教給了孩子知識,還教給孩子做人的道理,幫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是家長心目中的好老師。(9)你是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你真是把話說到我們的心窩子裡。(10)你上課時的舉止讓我看到了孩子們的好習慣正在養成。(11)你是一位嚴格要求孩子的好老師。(12)孩子的好習慣,離不開你的引導教育。
(13)你的溫柔善良,讓孩子願意與你接近樂學善學。(15)你的課堂語言,表情,動作充分體現民-主平等的和-諧的師生關係。(16)你教學嚴謹,認真,不斷的機理學深。

(17)不但教給學生如何求知,還教會孩子如何做人,感謝你(18)你是我女兒崇拜的偶像。你的獨特的教育方式,

使我女兒對語文課的興趣增加了很多。成績提高了。你的平易近人和他們都成了知心朋友,非常感謝你。(19)你好,我兒子的語文成績進步很快樂,我感到很滿意。(20)你對孩子一視同仁,讓我很感動。(21)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耐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22)在你的教育下,孩子的作文水準提高了,給我和孩子卸下了一個沉重的包袱,我和孩子永遠感謝你。(23)你開發了我孩子的智力,為孩子點燃了希望的光芒。(24)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感謝你老師。(25)孩子的進步,你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我們感謝你。(26)你比我們家長的責任心更強,你給了孩子父母般的愛。(27)首先感謝老師一直以來對孩子的關心與照顧,
在老師的教育下,孩子進步很大,在家聽話、幫大人做事、懂禮貌,感謝老師比家長還關注孩子,及時幫家長發現了孩子的問題,今後我們一定積極配合幼稚園的教育、配合老師。

家長評語寫法技巧1.首先,先寫一些感謝的話語。對老師的一些感謝是必要的,

孩子在幼稚園裡,如不是老師的照顧和指導,孩子怎麼能順利成長和學習呢?所以,別吝嗇筆墨,這點是必須的。2.其次,孩子的缺點可以寫上去。孩子在學校跟在家裡的表現可能不太一樣,身為家長的你,更加清楚孩子的缺點是什麼。那麼不妨寫出來,讓老師可以瞭解到。3.當然,孩子的優點也可以寫,這些是孩子閃光點。比如孩子的特長、良好的習慣或者最能讓孩子開心放鬆的事情等等。4.最後,請老師指導和監督。延續上面的,針對孩子的缺點,請老師指導和監督。當然,孩子在幼稚園的一切,也有待老師們的悉心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