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裸睡的好處 增加夫妻間的滿意度

許多人都有裸睡的習慣,都說裸睡可以避免衣服對身體的舒服,從而提高睡眠品質。不過,最新研究表明,裸睡的好處不僅僅能讓你身心自由,還是保持夫妻間恩愛關係的重要催化劑。有裸睡習慣的夫妻,比那些穿著衣服睡覺的夫妻更融洽,更容易理解對方,同時也更不容易吵架。

經過對1004個英國人的調查中顯示,57%的裸睡夫妻對其伴侶滿意度極高;48%穿寬鬆睡衣入睡的夫妻對其另一半滿意度高;然而只有43%穿睡袍以及38%穿上衣睡覺的人,認為彼此夫妻間的感情令人滿意。顯然裸睡家庭間,夫妻之間的滿意度是最高的,同時離婚率也最低。

裸睡的好處——增進夫妻感情
1. 無可否認,沒有束縛地入睡即我們現在俗稱的裸睡,會比穿著厚重的浴袍,又或是穿上粗糙的睡衣來得更為放鬆。裸睡能讓你的身心得到完全的舒展,那當然心情也會慢慢變好。影響心情的因素有很多,感官上的舒適度,一直是影響心情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2. 其次,另外一個影響睡眠舒適度和心情的因素便是睡眠環境。如果你周邊的環境,是軟而舒適的,那麼同事你的睡眠品質會提高,從而心情也會好很多。夫妻之間的睡眠習慣正是決定夫妻間感情的重要因素。

3. 調查顯示,夫妻皮膚之間的觸碰可以很好地增進感情,當彼此感受到對方柔軟而帶有溫度的肌膚時,能使夫妻間的坦誠以及親密行為。夫妻間談程度高了,那自然而然就沒有感情上的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