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暗戀過嗎? 暗戀的十大表現在哪些方面

每個人都會有暗戀的時間段,那個時間段你會表現的很不一樣,那麼暗戀一個人到底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暗戀人的十大表現。

你有了奇怪的新嗜好

1、你有了奇怪的新嗜好

當你對TA很著迷時,會希望可以有機會和TA多聊天,也渴望對方知道你們有相同嗜好,總之就是盼著和TA說說話!所以,當你無意中發現對方有什麼喜好時,你也會瘋狂地去追那個嗜好,再看不懂的書、再難聽的音樂,你都甘之如飴。

2、突然刷新了自己的三觀

就像上面說的一樣,你希望和TA同步。自從暗戀上TA,以前明明覺得反感的東西,如果TA剛剛好喜歡,一切都突然變得合理了呢。比如你不喜歡單眼皮的人,但是因為TA,現在反而覺得單眼皮也很性☆禁☆感嘛!

3、你對他的過去變得八卦

因為你對TA感興趣,一切有關TA的資訊都很有價值。當朋友們提起TA時,雖然想假裝不在乎,

卻會不自覺地想問更多。甚至你想認識TA的朋友,好從他們的口中獲得更多關於TA的過去。

你變成了“跟蹤狂”!

4、你變成了“跟蹤狂”!

除了經常看TA的朋友圈,你甚至還會不斷搜索和TA有關的事情,微博啦ins啦他參加過的活動啦各種什麼全都關注之,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現在要知道一個人特別容易,而你正在不知不覺間變成萌萌噠的“跟蹤狂”哦~

5、費盡心思製造“偶遇”

在party裡看見TA手裡拿著空瓶子要去扔掉,立刻把大半杯飲料灌下肚跟TA一起走出去有木有?知道TA中午喜歡去某餐廳吃飯,直接守株待兔占位子假裝偶遇有木有?哎呀說的就是你啦!

6、不管聊什麼都可以提到TA

不管朋友們在爭論人生理想,還是豆腐腦是鹹的還是甜的好吃,你總有辦法把話題帶到TA身上,或者完全不理會朋友們在說什麼,自顧自的試圖展開TA的話題,然後收穫無數驚訝或者鄙視的眼光哈哈哈。

零交流=零心情

7、零交流=零心情

假設你們經常互發短訊,你便會暗自計算起來。若一天內沒有跟對方溝通,總會覺得今日好像缺少了什麼,無心情無動力,但又不想率先跟對方說話,深怕打擾人家,只能硬生生把話吞進心裡。

8、假裝不在乎

在那位元疑似暗戀對象面前,你會扮得不特別在意TA;但當TA一轉身離開,你卻急著找回人家的身影。相信自己,畢竟身體是誠實的。

9、你變得傻裡傻氣

你滿腦子裡想得都是TA,幸福的微笑會隨時出現什麼的。和TA發條信息笑得合不攏嘴;遇上TA的事情就變得緊張兮兮;即使手上有三天份量的工作要在三小時內完成,你還是會忍不住偷看TA朋友圈。

當你懷著不確定去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10、當你懷著不確定去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還不確定個什麼啊!如果你不喜歡他,怎麼會有這樣的疑惑呢!像街邊賣豆漿的大叔、隔壁住著的鬍子先生,你會問“我會不會喜歡他”嗎?明顯不喜歡的就不可能再有這樣的疑惑。你疑惑了,你猶豫了,說明你已經動心了!

“我好像有點喜歡TA……”

暗戀情懷總是詩,雖然過程往往令人忐忑多於快樂,但有時候,這種感覺反而是一種“那些年”的回憶。每個人都試過暗戀,只是有些人比別人更會隱藏而已。

不敢表白的原因大多是怕被拒絕後不能繼續當朋友,二來是面子攸關,其實,愛TA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嘗試主動出擊抓住愛情吧!因為曾努力付出過,往往比什麼都不做而後悔莫及的下場來得積極,說不定你會有意外的愛情收穫呢。

以上就是暗戀一個人的十大表現,當你發現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你就能做的要麼繼續暗戀要麼就說出來,在此小編還是希望不要暗戀的好,有愛就直接說。

說不定你會有意外的愛情收穫呢。

以上就是暗戀一個人的十大表現,當你發現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你就能做的要麼繼續暗戀要麼就說出來,在此小編還是希望不要暗戀的好,有愛就直接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