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生氣了怎麼哄老婆開心呢? 4招教你討好你愛的人

在很多時候,即使是熱戀中的情侶,也會發生一些小小的摩擦,甚至是大動肝火的爭吵,老婆生氣了,該怎麼哄老婆開心,這就成了最棘手的問題,

這裡小編教大家一些秘笈,希望能幫助大家渡過這個艱難的時期。1、誠懇道歉,請求原諒。一旦你的老婆生氣,那麼不管究竟是誰先做錯,做錯了什麼,只要不涉及大的原則性的問題,第一步你要做的就是誠懇道歉,請求原諒,不管最開始是因為她的無理取鬧,最後她生氣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她生氣,就是你做的不夠好,因為愛她,就要給她開心快樂的每一天,所以在吵架的方面,是不容許發生的,在這點上你就已經理虧了,愛她,是要給她幸福,怎麼能帶給她爭吵了,所以當她生氣之後,一定要非常真誠地去向她道歉,表明自己的錯誤,並且請求她的原諒。

2、行為上的討好。當她生氣了,你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行為上的討好,千萬不要為自己的面子,而失去一生的幸福。其實,大多數時候,一些女生和男生發生爭吵原因,就在一些小事上。女生會顧慮的更多,考慮的更多,更加周到細緻,也可能為一些健康方面的問題,和你發生爭吵,所以你要明白她的心裡是愛你的,

所以,她生氣之後,一定要想盡辦法的去討回她的歡心,這些行為上的討好,其實就是一種溫暖的示愛行為。

3、小小的禮物驚喜。大多數的女人,其實都是健忘的,她們吵得快,氣散得也快,所以在她生氣的時候,你一定要足夠忍耐,用心、耐心、細心溫柔的去呵護她,

買一些小小的禮物,只要是她喜歡的,禮物雖然簡單,但是卻透著你濃濃的愛,能夠幫助你撫平她受傷的心靈。4、嚴肅的保證書。當然她不可能就這樣一筆勾銷,冰消雲散。想要她徹底地原諒你,那麼你必須寫非常嚴肅的保證書。嚴肅,這個詞,意思就是說,你首先要態度的非常的真誠,而且這個保證書的內容必須貼合實際,表達你的真心思想,不能過於浮誇,也不能過於簡單,將你自己對她的愛,用這種形式保證出來,才會讓她更為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