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判斷男生是愛你還是玩你 這幾招輕鬆測出對方真心與否

男生對你好,追求你,是否是發自內心地喜愛你,還是和你玩玩遊戲。如何識別男人的花言巧語下的感情,如何通過男生的言行判斷男生對你的感情是真是假呢?

男人在你困難的時候總是第一個出來幫助你。他每時每刻都在關注著你的言行舉止,你的喜怒哀樂。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他會默默地在背後支持你,出盡自己的全力讓你擺脫困境。經過困難考驗的感情才是真情,

而如果對方只是想和你玩一玩,在你困難的時刻,他是不會出手相助的。

他會以你為中心。在他或你的朋友面前他會想方設法地維護你的地位和尊嚴。為了你他可以拒絕朋友的邀請,只是為了能夠有更多的時間陪你。他會包容你的一切,容忍你的小脾氣。

他願意為你改變自己。為了和你興趣相同,他會改變自己的愛好興趣習慣,來接近你。他會為了你嘗試他以前所不喜歡的東西,只是為了讓你開心。你開心了,他就開心,你不開心,他也會陪著你,想方設法地逗你開心。

看男人看你的眼神。當你們兩個目光對視的時候,男人目光中會透露出暖暖的愛意。如果一個男人的眼神中沒有那種對你溫柔愛護的感覺,那他只是想玩你,不是真心愛你。

看男人對你回應速度。如果你發個資訊或者電話,對方半天才有回應,並且以忙啊,沒時間來推脫,那說明對方心裡並沒有把你放在多麼重要的地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