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當暖男佟大為演了“渣男” 會怎樣

佟大為是我蠻喜歡的男演員,少八卦而多作品,長相溫和暖雅。不過最近幾天,佟大為好像攤上事兒了。他主演的《虎媽貓爸》一劇大火,而劇中羅素的角色,也因為和初戀搞曖昧,傷害老婆家人,被人斥責為渣男

都說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一朵白玫瑰和紅玫瑰,得到了誰,誰就不珍貴了。沒有得到誰,誰才是永遠的摯愛。

張愛玲的故事,是美的。但話卻不一定全對。

所有的男人心裡,當然會有對其他人的美好想像,甚至於只要不是老婆的美女,都會是男人心裡最美好的期待。這就像你看到股市上的錢,越不是你的,你就越覺得好。

但想要,和真的去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它們的區別就在於,差了實際的行動。

每個男人都有一個出軌的夢,而好男人和渣男的區別在於,好男人只是想想而已,渣男卻真的去行動了。

我之前說過一句話,被人廣為引用。我的原話是:“只暖一個人的是暖男

而暖所有人的是中央空調。”

有一些男人啊,不止對自己的老婆好,而是對全人類好。

這樣的人,他的好,是沒有開關的,也就是一直開著,一直對人好的。

這種人,就是“中央空調”。

想一下《虎媽貓爸》裡的羅素,是怎麼樣的人呢?他一開始並沒有回應初戀的暗示和勾搭,只是在白蓮花般的小三的一次次求助中,慢慢的淪陷的。

這就是許多白蓮花小三的慣用伎倆,她們不會用自己的美色勾引,也不會去跟人談情說愛,而是忽閃著大眼睛,可憐巴巴的求助,要你一次次的去幫助她和溫暖她。

中央空調對於這種手段,幾乎是百分百的會淪陷。而且中央空調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舉動,一看到對方嬌弱無力各種可憐,

就忍不住的要去幫助一下。

這是中央空調的弱點,許多人就是以此為手段去陷害的。

既然中央空調那麼容易掉入白蓮花的陷阱,那有沒有破解之道呢?

當然是有的啊。

我經常說一句話:一個家庭如何才能長期穩定和睦,首先就得有一個兇悍的老婆。

沒錯,對付這種中央空調,唯有老婆凶才壓得住。

當他們想要對別人好的時候,老婆凶才能阻止。

當他們想要暖和其他女人的時候,老婆凶才能嚇回去。

當有女人楚楚可憐的出現時,老婆凶才能不讓人進門。

千萬別覺得,要管的男人不夠好。不需要管的男人當然也有,但絕不是你想要的啊。當你買回一部中央空調時,怎麼才能不吹到別人?只有你自己掌握遙控器。

所以麼,

中央空調和渣男之間變化的催化劑,是一朵白蓮花小三。而唯一能阻止它變化的,就是黑牡丹老婆了。

佟大為這次受角色影響,被人罵成渣男。這樣因戲而獲罪的好演員,並不是第一個。

陳佩斯的父親陳強老師,當年長期出演白毛女中的惡霸地主黃世仁。有一次去部隊演出,演到精彩處,下面的戰士恨得牙癢癢,哢哢哢的拉開槍栓就要槍斃黃世仁。若不是旁邊有人拉住,大概就沒有之後的老藝術家了。

生活裡的佟大為,卻是一個隻對老婆好的,真正的暖男。

只敢在家裡吹暖氣,當明星當到連八卦都不敢有,把全部的力氣都拿來溫暖家人。

因為一個角色而被罵,想想,還真是暖男的悲傷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