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花心我想二胎鞏固地位

夏莫你好,我跟我老公是經人介紹認識的,當時我們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吧,加上他媽媽一直催所以認識不到一個月就結婚了,

我知道他有個前女友,他很喜歡她,我老公說是因為她前女友出軌才分手的。

但是結婚後我發現,他還是忘不了前女友,還多次加qq聊天,但是聊什麼我沒看到過,我很生氣,說他,他就刪,但是沒過多久又加。到現在她女友成了我的心病,我甚至多次夢到她,但是我老公說他是一種報復心理,不是真的忘不了她。

我覺得他騙我,結婚後我老公是對我挺好的,也特別疼我們的女兒,可是我發現他在陌陌上找了個女的,一次500的那種,我哭著收拾東西要回娘家,要跟他離婚,他死死抱著我不讓我走,說他錯了對不起我,說是一時糊塗。

我媽也勸我給他一次機會,我心軟了,主要是很愛他,真的捨不得,還有我們的女兒,所以我原諒了他,我們計畫今年要二胎,但是我現在有點怕,怕他會再犯,我能夠完全的相信他嗎?

我都猜不透他,對我那麼好,晚上都在家裡,可是卻能利用白天兩個小時的時間出去和陌生女人鬼混,我有時候晚上都會夢到他到處跟女孩搭訕,現在雖然跟他和好,

可是自己心裡還是沒有完全放下,我該要二胎嗎?有點怕呢。

夏莫回復:

通常婚後愛出軌的男人,都是缺乏家庭責任感的男人,那麼,你必須明白,為一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生兩個孩子,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一場災難。

你已經生了一個孩子,就應該能明白,

男人是不可能為了孩子而改變的,一輩子留在你身邊,而女人也不可能多生一個孩子就能鞏固自己的地位。

反而,可能在你懷孕時,他能“光明正大”的出軌說是一時糊塗,忍不住出軌了,而到時候你為了肚子裡的孩子,為了保全婚姻,只能忍氣吞聲的選擇默默的接受。如果到時候,他和別的女人產生了感情,你還得一個人帶著孩子和她們周旋,那得多累呀。

原本,你們的婚姻基礎就薄弱,如果他特別想生孩子,你必須將自己的顧慮告訴他,並且還要求他以行動解開你的心結後才能要孩子,以免到時候因為猜忌心而懷疑他,毀了你們的婚姻。

另外,對於他與前女友的事,再發現,你可直接坦白,你要和你前女友過的話,你願意讓位,說完後收拾東西就回娘家住幾天,這樣的事必須鬧得大一點,讓他父母也知道,是他對不起你!只有讓他覺得你是來真的,他才會有所收斂。如果你每次都因為他的幾句無關痛癢的哀求,就原諒他,那麼他就會反反復複的精神出軌。因為,他知道,

你為了孩子,為了家,一定會心軟。

從現在開始,你要慢慢抓住家裡的經濟大權,在家必須要有發言權,家裡的事情能你說了算,到那個時候,再要孩子也不遲。人生是自己的,何必要讓自己過得那麼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