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


1、愛他的財富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有些女人當然是為了找個有錢的男人然後過上讓人羡慕的生活,如此拜金主義的戀愛已經偏離了愛的本質,

這樣遲早會被男人拋棄的。

2、為了向他人炫耀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有些女人的戀愛觀真是奇葩,她並不是愛這個男人,而是因為這個男人優秀,所以和這個男人結婚就是有面子的事情,可以任何時候都有炫耀的資本。


3、為了打發寂寞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女人寂寞了怎麼辦?單身女人總是在晚上特別的寂寞,特別是與好姐妹出來時,姐妹身邊總有一個貼心的男人,這個時候的女人就會衝動的想找一個男人結婚,這樣的婚姻僅僅存在於無聊寂寞的時刻罷了。


4、為了顯得合群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朋友都結婚了怎麼辦?自己還是單身汪是不是會被人說啊?自己是不是也得趕快結婚啊?於是乎隨便找了一個男人結束單身,這樣盲目的結果只有心碎。


5、為了不讓別人得到他

女人結婚是為了什麼?親人朋友總是會在聚會的時候問單身汪們有沒有找物件啊,

什麼時候結婚啊等等?以至於單身女人們最害怕過節了,所以多少女人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樣的婚姻註定不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