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公關懷前任是在留後路嗎?

我和老公很相愛,我們相戀了5年才結的婚,雖然各自離婚前都認識,也都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老公離婚是因為他前妻出軌,

當時兩個人打得頭破血流,吵得天翻地覆的,老公苦苦哀求也沒用。

現在他前妻過得不幸福,又來糾纏我老公,如果我老公同意回去的話她那邊就馬上重婚,老公沒有斷然拒絕,就讓她以為是對她還有感情,他們有個女兒剛上大學,現在他前妻就藉故女兒的事,有事沒事就打電話發短信,老公回遲了就馬上打電話來質問。

我讓老公當著我的面給她發個短信或者打個電話直接回絕她,告訴她現在和我過得很幸福,回去是不可能的事了,這樣她也死心了,可是老公就是不肯,說什麼畢竟是女兒的媽,我真的搞不懂他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他是真的愛我還是對她還有留戀?還是想給自己留條後路,萬一以後我們分開他還可以回去?我是一個寧缺毋濫的人,對感情很專一,我不能容下這種事,幾度想放棄,可是卻有點不甘心,為了他我付出太多了。我該怎麼辦?

遲蕊回復:

很難界定你與他在各自之前的婚姻中扮演了什麼角色。人多不願袒露私心,也總習慣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為此,會強調突出對方的矛盾、對方的錯誤。他和前妻二十來年的婚姻瓦解,你歸因於前妻出軌,兩人決裂——是啊,相互激憤暴怒到那樣的程度,怎麼在感情上竟還有可能“柳暗花明”?

原本你是不擔心的,也很有自信能將再婚生活經營得有聲有色,

卻沒想到最近他與前妻卻有冰釋前嫌的跡象,最讓你害怕的一幕出現了:他還在對她付出關懷。你的阻攔根本不起作用,只因你搞錯了重點,重點不是剝離老公與前妻、女兒的親情,而是應該體諒、幫助他重建關係。

無論他們之間發生過怎樣的不愉快,

這麼多年的婚姻生活,有份非血緣的親情在,而他與女兒血濃於水的親情更是不用說,是他這輩子都無法割捨的。與其充當拆散他們父女親情的惡人,不若大方一點,主動也關心一下他的孩子。愛他所愛,想他所想,這才是真正的付出。你所謂的付出,是賠上了自己後半生的情感作的一場豪賭,但若你將幸福押在他只愛你一人這一選項,必輸——因為前妻比你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她是他女兒的媽,僅這一條,就足夠他無條件的原諒她。

你容不下他對親生女兒的親情,以及對前妻出於道義上的幫助,一再逼他站隊,這段婚姻,即使你再不甘心,亦可能失守。誰讓他感覺為難,肯定就是他更想逃離的一方,目前他還在觀望,

你也不妨試著調整一下心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