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丈夫劈腿我讓他自願淨身出戶

丈夫在外麵包養了小三,得到這個消息時,我很平靜的在喝咖啡,因為太燙,我猛吐了一口,然後擦了擦嘴,對著對面的私家偵探說,

“謝謝,我下午會安排錢給你匯到帳戶上的。”然後,我站了起來,看了看手機螢幕上,我和老公倆人親密的屏保圖像,輕輕的點擊了刪除,換了一張海清天藍的美景。

同事小劉問我,“喂,你怎麼這麼淡定?”我說,“不淡定又能怎樣,天底下有不出軌的男人嘛?”小劉搖了搖頭,我拿起桌面上的策劃文稿,“好了,我下午要請個假,你給總監說下。”小劉點了點頭。“姐,你可要穩住啊。”我給她打了個響亮的手指,“放心吧,沒問題,等著姐凱旋而歸。”

從公司到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怎麼辦?路過老公公司的樓下時,我突發奇想,現在不是有醫鬧嗎?我為何不模仿一個,只要有錢,還怕辦不成事兒嘛。我把車停靠在路邊,搜尋著我要下手的獵物,突然見一個姑娘翩然而至,戴著個蛤蟆鏡,畫著紅唇,可手裡提著的那款某世界名款包包一看就是水貨贗品,因此應該是個愛慕虛榮的主兒。

我對她招了招手,指了指我手裡的包包,“幫我辦件事情,成了後,這個包包就是你的了,還有這個數字的酬勞。”我伸出一巴掌。

她一看我手裡的包,眼睛立刻放光,“天哪,姐,你好帥,說吧,什麼事兒?”我趴在她耳邊低語了一陣,她若有疑慮的說,“姐,這成嗎?你老公不會告我嗎?”我說,“放心吧,出了事兒,包在我身上。”

接下來,我就看到一個姑娘到了老公的辦公區域,他是一個部門經理,

這姑娘一進去就哭,當然會招惹來保安和部分圍觀者。這姑娘邊哭邊說,“你這個負心漢,我都懷孕了,你還騙我墮胎,現在我流產了,你不要我了,我要找你拼命。”老公看了看她,“我不認識你。”這姑娘說,“沒良心的,還說不認識,真是蒼天無眼啊,我怎麼認識了你這麼個混蛋。”……很快,公司的高層紛紛出面,老公更是百口莫辯,而我恰巧出現在公司的現場,看了看老公,當眾丟給他一巴掌,忿然離去。

事兒成,姑娘說,“姐,你這招真狠。”我說,“狠的還在後面呐。”當晚,因為這姑娘扮演的假小三引出了真小三,那小三也在公司上班,當晚哭成了淚人,和老公死活要攤牌,最後爭執不下,真小三和老公在公司大打出手……更是轟動一時。老公現在真是前院後院都起火,

忙的火燒了眉毛。他一直到淩晨兩點喝的大醉時才回到家裡,我此時剛好睡了一覺,看到他問,“分了。”老公一怔,然後說,“這一切是不是你搞的。”我很爽快的承認了。我本以為他會發火,誰知道他竟然傷心的哭了起來,還給我跪了下來,自己打臉,“你知道嗎?經你這麼一鬧,以後我在公司還怎麼做人,關鍵是她再也不會相信我了,我這樣簡直是生不如死,你害的我人財職位名譽什麼都沒有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我冷笑著說,“你沒有的還有你的妻子,還有這套房子,還有你最鍾愛的車子,這些以後統統不屬於你,對於你這種渣男,淨身出戶才是你最好的歸宿。”

他說,“最毒婦人心。”我說,彼此,彼此……說著說著,就也難過了,眼淚大把大把的落了下來。

後記:

我離婚了,因為我們才結婚兩年,還沒有小孩兒,他什麼也沒要,辭了工作,一個人不知道流浪到什麼地方去了,不過,我覺得不可惜,面對渣男,就要狠,你不狠,渣男對你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