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太懦弱了 老公明明劈腿我卻不能做什麼

老公有一些大男子主義,婚前他倒得蠻好的,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在婚後第二年就慢慢的暴露出來了,他說什麼我都不敢反駁,

從來都是順著他的意思過日子,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聽她,這難道是人家所說的宿命嗎,不過他總體對我還是不錯的,只不過我沒想到他會背叛我。

那天晚上,老公去洗澡了。我好奇偷看了他的手機,裡面竟然有一段裸女視頻,不過臉沒有露出來,但是畫面像是在賓館。

突然發現老公的手機有這些東西,我的神經一下子緊繃起來。

我在想老公跟這個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是一☆禁☆夜☆禁☆情還是真的愛上了這個女人,我一時間覺得好亂哦。

剛好這個時候老公洗完出來了,我拿著手機問他怎麼回事,大家知道他的態度嗎,他竟然責怪我不應該偷看他的手機,還警告我下不為例。

真是賊喊捉賊,這到底是誰錯了啊,我再問他一次,他告訴是網上下來好玩的。我說你把我當傻瓜嗎,要下也下個清楚點的啊。

可是老公卻說一句讓我滾一邊去就不搭理我了,我知道,這麼我年的順從,我在他面前哪還有什麼尊嚴啊。

我該怎麼辦呢,老公明明就是有女人了,可我感覺自己卻不能做什麼,

我真是太懦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