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痛你踩過嗎 男人最怕女人說五個問題


第一,一定不要當面批評他的媽媽

男人不喜歡女人談論哪些問題?兒子與媽媽之間的關係是女人體會不到的,不管准婆婆如何的不好,

你都不要告狀于男人,因為男人和自己的母親永遠是血緣關係,那是根本不可能割捨的親情。


第二,他看見漂亮女人不要冷嘲熱諷他

男人不喜歡女人談論哪些問題?我們前面說過男人愛美女是天下男人都會幹的事,而且這是他們天生自帶的,

就像女人你也會多看長得帥氣的男人兩眼。

第三,不要對比他的缺點來誇獎另一位元男士

男人不喜歡女人談論哪些問題?男人是好面子的,男人不喜歡被人比較,女人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想想,如果被比較的是你,你會開心嗎?


第四,不要對他的“浪漫觀點”表示揶揄

男人不喜歡女人談論哪些問題?女人都愛浪漫,女人也喜歡男人給自己浪漫,可是每個男人有每個男人的浪漫情懷和偏好,女人要做的就是享受,而不是抱怨男人的浪漫不夠浪漫。


第五,不要沒完沒了地勸他升職加薪或“跳槽”

男人不喜歡女人談論哪些問題?女人都有一種望夫成龍的心理,女人都希望自己找的男人是一個優秀的男人,對於男人的工作就在耳邊天天念,這樣的女人一定會讓男人倍感壓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